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眉」問題一次解答 修出依晨好感眉

2015/03/24 22:29

文/記者李晨詠 圖/benefit提供

擁有濃密粗眉的林依晨,好感度百分百!(本報資料照)

你可曾想過,眉毛在臉上扮演什麼角色呢?回想一下那些擁有漂亮眉毛的名人,藉由眉毛的形狀、顏色詮釋出截然不同的視覺效果。彩妝品牌benefit全球修眉總監暨代言人Jared Bailey近期來到台灣,與讀者分享你最想知道的「眉」問題。

benefit全球修眉總監暨代言人Jared Bailey對於眉毛大小事瞭若指掌。
首先,請先看看眉毛對我們來說有多重要!包括國民女神林依晨、怪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及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這三位擁有令人稱羨眉型的女人,如果沒有眉毛將會變成怎樣呢?

依晨小編對不起你!好險妳的眉毛完美如昔。(此為合成圖,右圖來源/本報資料照)

怪模卡拉(Cara Delevingne)畢竟是時尚界的人,沒有眉毛好像還行,只不過瞬間老了幾歲。(此為合成圖,右圖來源/法新社)

翹臀金的妹妹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果然是超模,少了濃眉其實挺時尚的?!
(此為合成圖,右圖來源/法新社)

現在你了解眉毛的重要了吧!擁有一對完美的眉毛能夠平衡對稱臉型,且襯托出有神的雙眼,透過修眉也能矯正不夠完美的臉型。以下則是修眉達人Jared Bailey針對眉毛常見問題的實問實答。

Q1 不同臉型該如何修眉?
A 常見臉型包含圓臉、長臉與方臉,以下則是不同臉型的修眉技巧。
圓臉
圓臉者最好要有眉鋒明顯、偏長且色澤較深的眉毛,眉毛別畫得太彎容易讓臉看起來更圓。

小賈斯汀前女友賽琳娜(Selena Gomez)為圓臉代表。(歐新社)

長臉
世界上最多的臉型大概就是長臉!長臉者通常不適合平眉,會讓你的臉看起來像個十字架。建議藉由延伸眉毛長度讓臉型看來往「橫向」發展,修飾長臉。

超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的長臉藉由有弧度的眉毛修飾。(路透)

方臉
方臉者的臉長與寬差不多,且下顎有稜有角,最佳眉型是濃密且有強烈拱型的眉鋒,如果能使用較深色的眉筆也可讓視覺聚焦在鼻子以上。

美國名媛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藉由較深的眉色修飾方臉。

Q2 現在流行的韓系平眉真的適合我嗎?
A 亞洲女性風靡的韓系平眉如果不適合自己的臉型,會讓妳的臉看起來很扁平!建議還是要依照自己的臉型先修出適合的眉型,再利用眉粉填補眉鋒下方,讓眉毛呈現自然濃密感。

韓系平眉並非適合每一個女性。(擷取自STYLENANDA網站)

Q3 如何測量最適合自己的眉頭、眉鋒與眉尾?
A 你可以使用眉筆從鼻翼沿著虛線垂直延伸找出眉頭,鼻翼外側至眼球中心延伸則是眉鋒,鼻翼外側至眼角位置延伸是眉尾;接著可用眉筆在眉毛上做記號再畫眉。

benefit在櫃上「眉規」找出每對眉毛的眉頭、眉鋒與眉尾的位置,一般人可使用眉筆測量。

先測量再做記號,最後描繪出完美眉型。

Q4 我的眼距很寬、鼻子不夠高挺怎麼辦?
A 眉頭將是你最重要的課題!將兩邊的眉頭稍微往前畫一點;再使用眉粉塗抹於眉頭連接鼻樑處,能讓鼻子瞬間高挺。

卡拉(Cara Delevingne)的眉距很近,看起來眼神非常俐落。(法新社)

Q5 歐美非常流行的蜜蠟修眉是什麼?
A 蜜蠟修眉是先將溫熱的蜜蠟抹在眉毛周圍的皮膚上,然後將一小塊棉布輕敷於皮膚已塗抹蜜蠟的部位,隨即快速將纱布撕除,即可輕鬆脱毛。由於是將眉毛連根拔起,不會有小黑頭且非常持久。

benefit是全球首家提供蜜蠟修眉服務的美容專櫃,每年修眉業績都持續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黃子佼爆買未成年謎片!任容萱稱私下無聯絡31字簡短回應
Fashion

黃子佼爆買未成年謎片!任容萱稱私下無聯絡31字簡短回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