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Afternoon Tea將撤出台灣!這10個隱藏版高人氣美食、雜貨只能追憶了...

2017/05/22 17:08

文/記者黃詩茜 圖/Afternoon Tea提供

Afternoon Tea即將撤台,這10款默默擁有高人氣的美食雜貨,一定要再去回味一次!

Afternoon Tea撤台消息一傳出讓許多人心碎,可愛實用雜貨、美味吸睛午茶即將成為回憶,現在就來盤點Afternoon Tea登台至今人氣居高不下的美食、雜貨,趁它離台前快去回味一下吧!

五大必回味餐點:
香蕉奇異果蛋糕捲
添加細碎杏仁顆粒與巧克力碎片的鮮奶油,裹著濃郁香蕉味蛋糕體,上方再以焦糖香蕉、奇異果、覆盆莓等口味偏酸水果點綴,完美融合鮮奶油的甜。

原味香草舒芙蕾佐繽紛莓果
無論在台灣或日本都是最受歡迎,一口咬下原味香草舒芙蕾,天然蛋香、奶香、香草氣息瞬間在嘴裡蔓延開, 搭配法國依思尼鮮奶油、新鮮莓果與莓果醬,酸甜滋味仿佛初戀。

西班牙海鮮燉飯
各式各樣海鮮、甜椒、淡菜與薑黃飯交織出充滿西班牙風味的海鮮燉飯,一旁還有新鮮生菜、馬鈴薯沙拉可做搭配,堪稱Afternoon Tea CP值最高的一道料理。

 

香烤雞腿佐十品溫野菜
以辛香料醃漬24小時的雞腿肉,經過烘烤成了金黃多汁烤雞,一旁搭配的蔬菜有10種,先煎炒後再拌入特製巴薩米克酒醋醬,剛好可以解油膩。

印度奶茶
飲品人氣居高不下的是「印度奶茶」,選用香氣濃郁的阿薩姆紅茶與牛奶1:2熬煮而成,還可以照個人喜好自行添加印度香料,喝起來相當滑順細膩。

點下頁!默默熱銷的雜貨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SK-II啟動美肌亮白濾鏡!保養雙星出擊 防曬同步養膚
Beauty

SK-II啟動美肌亮白濾鏡!保養雙星出擊 防曬同步養膚

錶盤竟是用畫的!寶格麗全新Octo Finissimo腕錶展現義式美學
Fashion

錶盤竟是用畫的!寶格麗全新Octo Finissimo腕錶展現義式美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