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依然美得像神話!42歲陳德容愛漂亮絕不吃「這個」,妝感學她畫絕對少5歲!

2017/07/04 17:52

文/記者田培耘 圖/擷取自陳德容微博

 風靡80年代的瓊瑤劇,當年的女神陳德容經常擔綱女主角。(左:擷取自陳德容微博;右:翻攝自網路)

風靡80年代的瓊瑤劇,陳德容演出「梅花三弄」、「一簾幽夢」大紅成為一線女星,招牌印象就是她戲中那雙水汪汪大眼,以及吹彈可破的嫩白肌膚,現年42歲的陳德容,一點都看不出歲月痕跡,近來在微博po上近照,膚況身材依然不減當年風采。

 

除了昔日照片看得出泛黃,陳德容跟當年幾乎0差異。(翻攝自網路)

20年過去,陳德容依然貌美如昔。

清淡飲食
陳德容曾在採訪中提到「愛漂亮的女生拜託不要吃油炸食物」,吃多了會上火,尤其心情不好時更要抗拒炸物誘惑,塗抹保養品只是一個層面,飲食也是保養重要一環。她經常在微博中分享每餐飲食,餐點都很清淡,少鹽少油吃得健康,中午常常是一碗熱湯、簡單烹調的雞肉蔬菜搭配新鮮水果,也曾分享無油無香料的沙拉及馬鈴薯泥,讓腸道環保。工作忙碌時,偶爾也會吃營養補給品。

平常吃得很簡單,右是陳德容保健腸胃的菜色:無油無香料的沙拉及馬鈴薯泥。

內眼線+拉長眼尾讓眼睛超有神,許多女星都愛這樣畫。

妝感清淡,眼睛一定有神
除了飲食清淡,陳德容的妝也很淡,她一定會畫上內眼線,並將眼尾稍微拉長,讓雙眼更有神。眼影也是淡淡的褐色或大地色系,輕輕掃過眼皮即可,不會抹上濃烈多層次眼影。平常睫毛刷上纖長款睫毛膏,工作需要更強烈妝感,會戴上自然款假睫毛,但在她的臉上絕對不會看到太濃密的睫毛,唇彩也是淡粉色系,一切以「清淡有神」為最高指導原則,因為妝一濃就顯老,淡妝才是必勝的青春妝法。

【點下頁!】女神好萌!減齡妝感2大重點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dunhill推頂級西裝訂製服務!鳳小岳親身體驗大推:等一年可以穿一輩子
Fashion

dunhill推頂級西裝訂製服務!鳳小岳親身體驗大推:等一年可以穿一輩子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