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吵架時 你的他是哪類型情人?

2015/04/01 22:44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Glamour

吵架時,你和另一半的態度是屬於哪一類型的人呢?

「溝通」是讓兩性關係更加和諧的關鍵!吵架也算一種溝通,你和另一半吵架時的態度,同時影響了彼此在面對問題時能否有效解決,因此也關係著兩人的未來,吵架時你是哪一種類型的人呢?那麼另一半又是哪一種?

1 「平和」型
發生衝突時,即使你不同意另一半,你也會先傾聽他的觀點,並適時的表達自己的意見,會盡量不讓彼陷於劍拔弩張的氣氛中把話說清楚。

2 「動手動腳」型
你完全不怕吵架,也很好辯、好鬥,覺得自己的理由站的住腳,隨著另一半的聲音變大,你也會用聲音壓過去,甚至還會動手推拉。

3 「懶得跟你吵」型
你是一個不喜歡大吵大鬧的人,不管誰對誰錯,你都直接對另一半讓步,只要紛爭能停止,就算你不滿意也會同意他的作法與結論。

4 「防衛」型
如果另一半指責你的錯誤,你不會對他動手動腳,但會防衛性的向他解釋你的理由與態度,希望他能夠理解。

5 「冷戰」型
一旦雙方意見分歧,你會採取冷回應、不說話的態度來面對另一半。

6 「誇大其辭」型
假如另一半忘記沖馬桶,你會說「你每次都不沖馬桶」,讓對方覺得你很浮誇。

7 「神經斷掉」型
生氣時會失去理智,脫口說出許多讓自己後悔的話。

8 「緩和」型
你知道自己生氣時可能會不理智,一旦吵架,會要求彼此退回房間,冷靜之後再重新交談。

吵架時最忌諱動手動腳的人,有情緒管理問題的暴力情人,最好離他遠一點;至於理想的吵架態度,應該是要能給彼此冷靜的空見,彼此敞開心胸接納、傾聽對方的意見,讓吵架變成良性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孫藝真拋夫棄子出發來台!超快閃行程曝光:活動前一刻抵飯店隔天離台
Beauty

孫藝真拋夫棄子出發來台!超快閃行程曝光:活動前一刻抵飯店隔天離台

珍妮佛羅培茲運動服搭瑜伽褲偽裝路人!手上這款百萬名牌包洩富婆身分
Fashion

珍妮佛羅培茲運動服搭瑜伽褲偽裝路人!手上這款百萬名牌包洩富婆身分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ifestyl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