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單身女性專屬!台中「心動扭蛋機」真的可以扭出神似彭于晏的小鮮肉!

2017/08/30 14:48

文/記者黃詩茜 圖/記者黃詩茜

從台南正興街興起的「甜點扭蛋機」,憑著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甜點扭蛋和超可愛童趣無敵的火箭外型,吸引大批民眾排隊試手氣。現在台北民眾有福囉!「甜點扭蛋機」進駐台北信義區ATT 4 FUN,週末就親自去扭一顆吧!

「甜點扭蛋機」外型是高達270公分的火箭造型,裡頭則是一台冰箱保存甜點,低溫冷藏不僅可以保持甜點新鮮,還能保有完美口感。扭一次為60元,固定一個50元銅板與一個10銅板才能扭,因此扭蛋機旁貼心附有換鈔機。

目前「甜點扭蛋機」有4~6種甜點,像是棉花糖、巧克力蛋糕、甜甜圈、幸運餅乾、鬆餅與布丁,每種甜點又各有多種口味與造型,一次滿足扭蛋控與甜點控。除此之外還會有電影票或小公仔等意外驚喜,但棉花糖CP值偏低,成了大家最不想轉到的。由於是快閃活動,女孩們趕快把握時間試試手氣吧!

DATA
甜點扭蛋機
地址:台北市信義去松壽路12號(ATT 4 FUN一樓外側)
日期:即日起至10/1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孫藝真揭嫁給玄彬人生最大改變!人妻一臉幸福:這樣被照顧 路人全被閃瞎
Beauty

孫藝真揭嫁給玄彬人生最大改變!人妻一臉幸福:這樣被照顧 路人全被閃瞎

蕭敬騰再度撞臉賈靜雯女兒!與波妞的表情完全一樣根本是一家人
Fashion

蕭敬騰再度撞臉賈靜雯女兒!與波妞的表情完全一樣根本是一家人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