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你們的第一次,讓伴侶意猶未盡的5個方法

2015/04/02 18:34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終於迎來你和另一半臉紅心跳的時刻?無論你之前是否身經百戰,你們「第一次」可是相當重要的。(圖片來源/beautiful-vegan)

無論你之前有沒有過其他伴侶,和另一半之間的「第一次」都是非常重要的,除了性愛的契合度外,親密關係也是會大大影響到你們之間的感情,未來是濃情蜜意還是爭吵不斷,可就看這次啦!因此,讓對方留下好印象絕對是第一要務,關於你們的第一次,你準備好了嗎?

1 身體清潔別馬虎
如果你是「計畫好」要與對方發生親密關係,那當然要把身體清潔乾淨嘍!畢竟誰也不想和個全身黏答答又有可怕汗臭味的人上床,這邊有個小提醒,假如你希望用氣味讓另一半留下深刻印象,你可以使用香氛沐浴乳,讓你從「體內」散發香氣;千萬別在身上噴香水,香水的香氣靠近聞會讓人頭昏腦脹不說,舔到可是超級苦的味道,絕對會讓人立即打消「性致」。

為你的另一半獻上香噴噴的自己吧!(圖片來源/We Choose Healthy)

2 氣氛是很重要的
要能夠盡情的享受性愛,有個舒適的環境是很重要的,你可以點些蠟燭將營造溫暖的氛圍,研究顯示,最佳的性愛環境溫度是27度,因此要注意室內溫度的調配,或許可以再來點酒精,緩解緊張的情緒,丟開無謂的矜持,好好享受你們的第一次。

浪漫的氛圍有助於你們打破緊張和尷尬。 (圖片來源/Top Inspired)

3 別想省略前戲
第一次當然是要先好好品味對方的身體,順便測試看看他的敏感帶在哪裡,無論你有多麼飢渴,別一開始就急著扒光對方直搗黃龍,這可是會讓你的另一半留下極差的印象。

別放過另一半的敏感帶,為他留下深刻的印象吧!(圖片來源/zeny zenam)

4 全心投入 適時鼓勵對方
人都是喜歡被讚美的,你的另一半當然也不例外,你可以在他適時的在他耳邊鼓勵他,或者用將你的享受直接表達出來,當然,全心投入也是很重要的,別讓其他事情打擾你,專心的享受吧!

性愛當然要全心投入才能盡情享受嘍! (圖片來源/The Trent)

5 性感睡衣和道具就留到下一次吧!
或許你喜愛向格雷總裁一樣追求刺激,但第一次還是「收斂」一些比較好,而且你的另一半可不一定能夠接受你的特殊的「小嗜好」,別第一次就搬出整箱小道具把人家嚇跑了,還是一點一點慢慢來,畢竟,這是需要好好「調教」的,不是嗎?

別急著向你的伴侶表現你的特殊癖好,嚇跑人家可就不好啦! (圖片來源/Trending No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染髮沒多久就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 這樣做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Beauty

染髮沒多久就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 這樣做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百年經典織帶時髦變身!BALLY把自然之美變摩登靈感
Fashion

百年經典織帶時髦變身!BALLY把自然之美變摩登靈感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