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7個婚紗基本款 挑禮服前一定要先認識

2015/04/04 23:18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Popsugar

大部分的婚紗線條剪裁,都不脫以下這7種基本款。(圖片擷取自ELLE)

挑選婚紗總讓妳眼花撩亂,分不清楚剛剛到底看過哪一款嗎?其實妳可以先按照婚紗的基本剪裁,去選擇比較適合的款式,再去追求裝飾細節,這樣就能幫助你快速的找到理想中的婚紗囉!

1 A 字裙禮服(A-Line)
像羅馬字母A一樣,裙子寬度由上至下逐漸擴大,直到裙襬碰到地面,從正面的剪裁來看,很明顯可以看出字母A的線條。

2 澎裙禮服(Ball Gown)
就像仙杜瑞拉在舞會中穿的禮服一樣,短短又合襯的上半身,但腰部以下的裙子非常澎,形狀有點像倒過來的花朵。

3 圓柱裙禮服(Column)
正面看會發現裙子成一直線,看起來很像圓柱,合身卻不會太緊,就好像希臘的圓柱一樣典雅。

4 美人魚裙襬禮服(Mermaid
上半身、膝蓋以上以合身的曲線來襯托身材,裙襬像美人魚的鰭一樣微微散開,非常性感。

5 改版A字裙禮服(Modified A-Line)
這種款式的禮服又叫做fit-and-flare,它是A字裙禮服的修改版,下襬沒有字裙撐的那麼澎;也很像美人魚裙禮服,上半身較貼身,但下襬沒有收的那麼緊。

6 中長裙禮服(Tea Length)
裙長不像其他禮服一樣觸地或拖地,長度差不多在膝蓋至足踝之間,在小腿肚附近。

7 喇叭裙禮服(Trumpet)
這款也字裙和美人魚裙的綜合版,上半身到大腿之間是貼合的,接著裙襬由大腿往下散開,很像喇叭的形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Beauty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