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正到沒朋友,韓國超時尚姊妹

2015/04/03 16:57

文/塵世中一個迷途小書僮

 姊妹很常見,但同樣是超紅偶像的卻不多,再加上感情融洽就更少見了吧,而Jessica和Krystal 的姊妹情深也羨煞不少人啊!

這次要介紹的是f(x)的老么鄭秀晶(Krystal)與前少時團員也是親姊姊的潔西卡,鄭秀晶就是在韓劇《繼承者們》中飾演可愛嬌嬌女的李寶娜,上個月她重新開通了Instagram,追蹤人數更火速突破了500K大關,足以證明她的高人氣。而姊姊就是之前轟動一時,那位突然被少女時代退團的潔西卡。不過潔西卡的副業可是經營的有聲有色喔,點我看潔西卡在忙什麼

重返IG的第一張就獻上素顏照,清秀的樣貌也搏得網友一致讚賞,希望Krystal不要再突然關閉IG了。
(圖片擷取自鄭秀晶的Instagram)

淡妝的潔西卡也是美人一個,許多和妹妹的合照也會特別標記 #sisters。
(圖片擷取自潔西卡的Instagram)

這張是姊姊潔西卡在IG發表的照片,姊妹倆感覺就像是拍廣告一樣,不得不稱讚媽媽也太會生了吧!
(圖片擷取自潔西卡的Instagram)

姊妹曾經一起拍攝時尚雜誌「NYLON」,潔西卡與Krystal雖然相差五歲,但是兩人表示更像是朋友。在拍攝過程中,現場氣氛非常和樂融融,拍攝到最後依然充滿微笑。
(圖片擷取自www.soshified.com) 
(圖片擷取自www.soompi.com)  
(圖片擷取自soshi95.blogspot.com) 
潔西卡真是非常調皮啊,看起來水晶還比較像姐姐呢!
(圖片擷取自潔西卡的微博) 
而且從很多潔西卡發表的公開照片中,也能看見對妹妹的溺愛之情,讓人超羨慕的(好想要有個姊姊啊...)。潔西卡在微博寫下valentine's day with my baby.
(圖片擷取自潔西卡的微博) 
(圖片擷取自潔西卡的微博)
(圖片擷取自潔西卡的微博)

潔西卡祝賀妹妹Krystal生日。並於微博上留言:"Baby krys's 20th bday!!Thank you mom,she is the most precious and lovely girl on earth."好感情並沒有因為各自工作忙碌就疏遠了。
(圖片擷取自潔西卡的微博) 
在洛杉磯替韓國版《W》雜誌拍攝的內頁,拍攝的主題是〝時尚生活〞,足以看到姊妹倆的偶像實力,每個POSE都充滿自信,展現獨特的時尚魅力。
(圖片擷取自《W》雜誌) 

點相簿看更多Jessica和Krystal

去年Jessica和Krystal姐妹替韓國時尚品牌"Lapalette"拍攝形象照,以性感果敢的形象呈現,吸引了大眾眼球。這組Jessica和Krystal拍攝的形象照一上傳到網路後便引起熱烈討論。情感深厚的鄭氏姐妹合作無間,包包同樣擁有出色的時尚感和外貌,讓Lapalette 2015春季新品更加吸引粉絲前往購買(默默點開官網...)。
(圖片擷取自chinese.kpopstarz.com)

點相簿看更多姊妹時尚照

偶爾也會有搞怪的樣子
(圖片擷取自www.kpopmagazin.de) 
合拍的婚紗照美翻眾人
(圖片擷取自www.kpopstarz.com)  
潔西卡說:"With my little brother hahaha"水晶以前的造型真的很像清秀的小男生,姊姊跟妹妹你們比較喜歡誰呢?
(圖片擷取自潔西卡的微博)  
(圖片擷取自潔西卡的微博)

噢!可愛的Krystal,真的是天生美女啊,小時候就很可愛了,相信她不需要整型就能美美噠,姊姊我就不敢說啦~(逃)

(圖片擷取自asiapopstarnews.wordpress.com)
(圖片擷取自www.veooz.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Beauty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