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掌握6關鍵 美白保養力瞬間提升!

2015/04/01 18:53

文/記者邱巧貞、林欣若

亞洲女性憧憬如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般白皙透亮肌膚,掌握美白正確觀念,讓妳的美白保養更加有感。

根據調查,擁有白裡透紅的肌膚是亞洲女性共同的保養目標!然而,在生活壓力、環境汙染等外在侵害下,越來越多女性對於美白保養品的效能感到無感,事實上,只要掌握6個正確觀念,美白保養力將有效提升。

1 隔離霜和防曬乳需一併使用,才是徹底防曬!
隔離霜顧名思義,最主要的功能是隔離肌膚免於外在環境因子的傷害,目前市面上販售的隔離霜,大多具有潤色、打底、平滑肌膚的功能,因此隔離霜大多被定位成妝前產品,也就是為了讓妝效更完美所設計的產品,在此原則之下,即使隔離霜附加了防曬係數,但抗汗、抗油的效果普遍沒有單一訴求防曬的產品來得好。因此還是應該先擦上防曬產品,之後再擦上隔離霜,才是最徹底的防曬。

2 正確洗臉、去角質有助維持皮膚光澤
角質層含有黑色素,以正確的方式洗臉,並養成每天早晚各一次的清潔頻率,可以避免過多的角質堆積,維持皮膚的光澤的亮白;至於去角質,則是更深層的清潔,因此美白效果甚於一般的清潔洗臉。但由於角質層對於肌膚有保濕及保護預防紫外線傷害的功用,過度頻繁去角質反而會造成皮膚的乾癢及反黑,建議以一週一次為限,若肌膚有任何不適,則須把去角質的週期拉長。

3 不迷信網路偏方 白醋洗臉萬萬不可
嬌蘭訓育經理廖秀貞表示,用白醋洗臉是非常恐佈、不可取的保養概念!因一般醋含的是醋酸,又稱乙酸。而能達到美白功效的成分為麴酸、鞣花酸、傳明酸、水楊酸等,這些酸類的化學構成與食用醋內含的醋酸不同,且酸類使用也要考量濃度比例,以防有副作用的風險。

4 掌握黃金時段美白
雅詩蘭黛基礎科學研究與研發部副總裁Dr. Nadine Pernodet表示,由於人體酪胺酸分泌從下午2點開始、晚間8點是最高峰,若能在此時開始美白保養,降低酪胺酸分泌,則更有效達到抑制黑色素生成效果。

5 醫美去斑要注意
越來越多亞洲女性選擇積極見效的醫美療程來解決膚色及斑點問題。但,這種手術只處理了表皮層的色素問題,而肌膚深層的微發炎反應仍持續進行著,以致於去斑效果只維持一陣子,斑點又反覆生成。所以重點不是全面掃除,而是要達到平衡。

6 美白彩妝創造後天白美人
伴隨美白系列推出的美白彩妝,以展現透亮光澤為靈感,運用光線科技和色彩專長鎖定膚色調整,如同photoshop般,美白、加亮、紅潤...,成就立即有感的淨白妝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張鈞甯透視洞洞裝好身材不藏了!一個起身不得了 網讚:胸腿比例太驚人
Fashion

張鈞甯透視洞洞裝好身材不藏了!一個起身不得了 網讚:胸腿比例太驚人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