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P圖高手殺紅了眼!網上瘋傳模特兒伸展台爆笑照,大開時尚圈玩笑!

2017/10/12 14:12

文/記者余崇慧 圖/擷取自Instagram

Balenciaga冷艷模特兒變成老師跟外套被車門夾住的奇女子。

誰說時尚很遙遠?一位來自美國的P圖高手在個人IG(@siduations)上發表一系列完全看不出破綻的「藝術創作」,狠狠的幽了高級時尚一默。

伸展台不再是伸展台
每一次時裝週結束會不會有個疑問,不知道模特兒的臉在臭什麼?沒錯這是人人都有的大問號,其實訪問許多資深秀導,他們給的答案非常專業,因為模特兒不能有表情,他們希望台下看秀的嘉賓、買家能夠將目光專注在服裝上,模特兒只是個人檯、衣架子。當然這個理由非常站得住腳,不過正因為模特兒爭經八百的表情,加上P圖高手大展身手,那就變成一場幽默的玩笑了。

Balenciaga 2016及2017秋冬時裝系列,因為服裝充滿細節,搭配模特兒表情冷淡,被P成古板國小老師、匆忙上車夾到衣服的上班族,完全無違和感,爆笑指數破表;Alexander McQueen 1999年春夏系列經典的動態噴漆秀,被P成為了賺錢努力工作的上班女郎;香奈兒著名的太空總部成為倫敦千禧橋上的遊行大隊,原來時尚也可以很有趣。

「臭小孩問題這麼多幹嘛!(設計對白)」,Balenciaga 2016秋冬時裝系列。

「唉呀一下子跑太急了…(設計對白)」,Balenciaga 2017秋冬時裝系列。

「你敢擠掉我的頭巾試試看!(設計對白)」,Marc Jacobs 2018春夏時裝系列。

「我歹命啊!(設計對白)」,Alexander McQueen 1999春夏時裝系列。

「英雄好漢在一班!(設計對白,用唱的)」,Chanel 2017秋冬時裝系列。

「麻煩,我住808號房,謝謝。(設計對白)」,COMME des GARÇONS 2017春夏時裝系列。

「那套餐是我的!(設計對白)」,COMME des GARÇONS 2012秋冬時裝系列。

點下頁!好萊塢女演員竟然被P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日本最強人氣伴手禮來台!三層巧克力餅乾、濃厚起司蛋糕SOGO忠孝館北海道展初登場
Lifestyle

日本最強人氣伴手禮來台!三層巧克力餅乾、濃厚起司蛋糕SOGO忠孝館北海道展初登場

粉底選錯色號有解了!修片蜜粉校色神救援  網推:比定妝小白餅還好用
Beauty

粉底選錯色號有解了!修片蜜粉校色神救援 網推:比定妝小白餅還好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