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凱特王妃勁敵來勢洶洶?準王妃梅根馬克爾服裝品味大PK!

2017/10/17 15:11

文/記者余崇慧 圖/美聯社、路透社、部分擷取自Meghan Markle IG

正因為也許是未來的「妯娌」,因此凱特王妃與梅根馬克爾兩人的時尚方程式被起底。

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與哈利王子戀情唱得高調,因此多了新稱號「英國準王妃」。而正因為有個深受時尚圈關注的「大嫂」凱特王妃,梅根的服裝品味開始受到高度關注。

也許大家對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有點陌生,她拍過《金裝律師》、《老闆不是人》等片,曾有過一段婚姻,熱衷公益事業,今年36歲。因為哈利王子的關係從2016年開始,與英國皇室之間關係密切,讓外界開始對這位準王妃投以關注,而她與凱特王妃「妯娌」之間的時尚大戰又該如何分出勝負? 

凱特「洋裝」永遠優雅
凱特王妃的服裝大家都不陌生,其實她的時尚方程式非常簡單,那就是洋裝。不過仔細看凱特的洋裝,一定有幾個重要細節在:

點相簿!凱特王妃穿衣風格一次掌握!

◎腰身明確
腰身對於修飾女性身材來說以經是不可或缺的重點,腰身解救了許多小個子女生或肉肉直桶女,當然凱特王妃的身材不算差,但她就是懂得利用腰身再給自己加點分,搭配高跟鞋顯得更加優雅。

◎A-Line輪廓剪裁
A-Line剪裁與腰身的道理相同,創造出身形的S曲線,就能散發優雅女人味。不過相較於一般的A-Line剪裁會刻意將下半身利用特殊面料打造得特別立體,這充滿戲劇張力的服裝在皇是也是比較不允許的,因此還是自然垂墜款尤佳。

凱特王妃的穿衣技巧總是引起全球關注,她獨特的優雅氣質也令人羨慕。

◎長度落在膝蓋
身為皇室王妃,裙長可不能大意,裙子過短會顯得不得體,而太長的裙子則要依照場合挑選,不小心太過隆重與場合不搭也是會糗糗的。這點是凱特的強項,她總是挑選裙長在膝蓋上下的洋裝,是最明智且安全的選擇。

凱特王妃只要一現身,就會有一票時尚迷follow她的穿搭。

點下頁!英國準王妃來襲,你不能不認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克蘭詩限定春妝擄獲甜點控!唇彩顯色噴霧保濕 開啟療癒儀式感
Beauty

克蘭詩限定春妝擄獲甜點控!唇彩顯色噴霧保濕 開啟療癒儀式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