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戀胸情節?男人的真實告白

2015/04/05 22:49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當男人看著女人的胸部時,他們都在想什麼?(圖片擷取自COSMOPOLITAN)

曾有科學家指出,男人對女人的乳房有難以言喻的熱愛,源自嬰兒時期受母親哺乳所釋放的賀爾蒙影響,因此對乳房存有依賴。不過,男人對乳房也也許多奇怪遐想,根據外媒《COSMOPOLITAN》指出,當男人看著女人的胸部時,其實動了以下念頭。

1 想要騎在上面
男人知道這樣女人會很不舒服,他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想要騎在女人的咪咪上,這是一種難以對女性訴說的深層渴望。

2 想要一直盯著看
這個舉動很容易嚇到女人,讓對方覺得不舒服,不過男人可以花很長很長的時間盯著女人的胸部看,就算是在一起很久,女友的胸部總是像漩渦一樣,雖然看不出個所以然,但一直看呀也看不膩。

(圖片擷取自COSMOPOLITAN)

3 想要輕輕搖晃
如果可以舉起雙手輕輕的搖晃女人的胸部,讓胸部像布丁一樣抖動,那是多麼美妙又讓人陶醉啊!

4 想把胸部當枕頭
很想在勞累的時候把女友的胸部當枕頭,當頭靠在軟軟的胸部上,感覺特別舒服。

(圖片擷取自Nicki Minaj Instagram)

5 想把胸部當貝殼聽
就像在海邊撿貝殼聽海洋的聲音一樣,男人也想把耳朵靠在女人的胸部上聽,彷彿能夠聽到海洋的聲音,獲得寧靜。

7 想要擠
這是一種探索與疑惑的感覺,乳房就像未知的野生世界和壯闊的山脈,讓人渴望一探究竟,所以就想要擠。

8 想要一直摸
如果公共場合允許的話,男人願意撫摸女友的胸部,永遠都不放手。

(圖片擷取自Glamou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最新研究吹風機最佳溫度竟是55°?專業髮型師揭一關鍵:不怕頭髮吹不乾
Beauty

最新研究吹風機最佳溫度竟是55°?專業髮型師揭一關鍵:不怕頭髮吹不乾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