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王陽明就愛健康性感風?蔡詩芸穿搭有秘訣...

2015/04/07 13:08

文/Eating 圖/擷取自蔡詩芸的Instagram

最近突然爆紅的蔡詩芸,不僅擁有創作才華,加上熱愛運動也令人激賞,私下的穿搭更深受王陽明讚賞,一起來看看王的女人都是怎麼穿的吧!

最近因為成為「台灣第一帥」王陽明心目中的女神突然受到廣大關注。原本就是走陽光健康路線的蔡詩芸,更與王陽明熱愛運動的形象不謀而合,不僅一起潛水、也替對方互拍許多充滿愛意的照片,兩人也不避諱的在Instagram狂曬恩愛,不間斷的放閃所有粉絲,大方的態度令眾人欣賞,最近兩人也公開了訂婚喜訊(恭喜),祝福他們。

被王陽明稱讚很會拍照呢,但應該多多少少跟他自己本身怎麼拍都好看有關吧!

在Instagram寫下:My one and only,除此之外也順便tag了王陽明。

充滿音樂才華的蔡詩芸,近年發行的《Dizzy Dizzo》、《黑色彩虹》,一手包辦創作、製作、編曲及錄音,廣受好評!而熱愛運動及海邊的她,私底下又是怎麼穿搭的呢?

1 一定是比基尼
通常都是穿著小件綁帶式比基尼,因為愛曬太陽的關係又怕色差太大,覺得綁帶式的更安全,不會發生突然掉落的尷尬窘境。

火辣的身材曲線也成為王陽明的最佳模特兼女神。想要跟蔡詩芸一樣有健康美身材請點


除了單色配,也喜歡混搭,比如說上半身穿粉色比基尼,泳褲會選擇有圖紋的也很可愛。


2 簡單的顏色
喜歡黑色、白色...等,不然就是黑白配,服裝上也不會買太多誇張的款式,以基本款為主,很多都是穿了好幾年,一方面也省下不少預算喔!

去海邊運動的時候都盡量以簡單、方便行動的穿著為主

就是喜歡黑白配,簡單的白T、休閒褲、運動鞋、棒球帽,私下的蔡詩芸就跟一般年輕人一樣,輕鬆的穿著最自在!


3 混搭運動風
蔡詩芸的運動風也帶有一點酷,會運用不同配件,或者比較俐落的運動型單品來穿出自己的味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迪奧高訂香氛刻劃經典花香!圓筒限量版外盒 細膩點綴蝶舞翩翩
Beauty

迪奧高訂香氛刻劃經典花香!圓筒限量版外盒 細膩點綴蝶舞翩翩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強震嚇壞民眾緊急避難包成熱搜!專家列6大必備清單 防災更安心
Lifestyle

強震嚇壞民眾緊急避難包成熱搜!專家列6大必備清單 防災更安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