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時尚大秀爛事一堆!中國做「這5件事」,上海維密都不像維密了!

2017/11/19 12:48

文/記者余崇慧 圖/weibo、IG、美聯社、路透社

本來是眾所期待一年一度的維密大秀,卻在接近開秀前,因為許多意想不到的因素造成風波,粉絲們的期待恐怕也會銳減。(美聯社)

維密大秀首次移師亞洲,選定中國上海竟風波不斷,開秀前一週許多既定事項一改再改,搞得全球媒體、時尚潮人、模特兒等行程大亂,中國主辦方也被國際媒體批,2017維密大秀怎麼爛事一堆,越來越沒有維密風格。

♠ 黃牛、詐騙亂秀票行情
維密大秀(Victoria’s Secret)的秀票本來就難求,票價本身也就不低,不過到了網拍強國後,許多黃牛炒作的風聲四起,搞得全球維密粉絲人心惶惶。先是在網路上流傳出一張秀票要價台幣近百萬的天價,讓人不禁倒吸一口氣,而隨著開秀腳步逐漸靠近,甚至又出現網路詐騙將票價喊到3.5萬美金約台幣106萬,瘋狂粉絲傻傻受騙上當,網友批「辦在中國就是會發生這種事。」

每年的維密大秀絕對是集奢華性感於一役,票價當然也是天價,不過今年首度移師上海,黃牛、詐騙等案件層出不窮,果然是強國會發生的案例。(美聯社)

♠ 中國天使比例暴增
為了鞏固中國市場,畢竟搶下Louis Vuitton位於上海淮海路旗艦店店址,今年初開幕的Victoria’s Secret直營旗艦店,第一年業績必須開紅盤才行,不過是否手段太過明顯,上海維密秀中國籍天使竟然比往年多出百分之三,也就是直接增加三個名額,從以往4位中國天使增加成7位,比例暴高。

Victoria’s Secret搶下LV原本位於上海淮海路旗艦店位置,開設了第一間直營店。(翻攝自中國零售微博@weibo)

其中竟包含中國選秀節目「天使之路」冠軍,讓人不禁感嘆過往天使選秀制度的嚴謹已蕩然無存。不知道原先有望參與本屆維密大秀的台灣超模吳宜樺,是否也是中國的犧牲品。

左:中國超模劉雯、何穗、雎曉雯,在上海維密秀前合影;右:台灣國際超模吳宜樺,恐怕也是體制下的犧牲品。(翻攝自劉雯@weibo、吳宜樺IG)

日前來自17個國家55位維密天使已經齊聚上海,為首次移師亞洲的大秀進行彩排。(翻攝自VS字幕組@weibo)

點下頁!什麼!取代泰勒絲的表演嘉賓竟然是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IKEA這些高顏值實用小物默默賣翻天!不到百元居家質感大升級
Lifestyle

IKEA這些高顏值實用小物默默賣翻天!不到百元居家質感大升級

染髮沒多久就褪色變黃?專家指出:只要抓住一關鍵 有效延長東方人髮色效果
Beauty

染髮沒多久就褪色變黃?專家指出:只要抓住一關鍵 有效延長東方人髮色效果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