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金馬時尚》紅毯最值得期待的藝人名單出爐!神預測最美、最帥10大造型!

2017/11/24 14:24

文/記者陳彥伶

金馬54即將登場,眾女星紛紛使出渾身解數爭搶紅毯第一美!(本報資料照)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明晚登場,除了關注獎落誰家之外,明星們紅毯上的造型及行頭更是眾所矚目的焦點。iStyle特別為你盤點以下10位最令人期待的明星,搶先預測他們明天會以什麼樣的裝扮來搏版面,讓金馬盛事未演先轟動!

【點相簿】更多明星們歷年逞「胸」鬥狠的紅毯造型看這裡!

許瑋甯
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許瑋甯,面容姣好、身材火辣,轉戰戲劇圈後積極突破自我,以精湛的演技多次榮獲獎項的肯定,不僅是紅毯上的常客,更是造型常勝軍!許瑋甯往年的紅毯造型都相當惹火性感,不是露胸、露背,就是露大腿,但尺度都拿捏得宜,不會過度暴露,又同時兼顧優雅的感受。因此,在本屆金馬紅毯造型預測上,許瑋甯應會照慣例選擇超辣的深V禮服出席盛會,再搭配個開高衩或露背設計,全力搶攻紅毯造型第一美的頭銜!
許瑋甯受邀出席威尼斯影展。(積家提供)
許瑋甯出席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本報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許瑋甯出席第50屆電視金鐘獎典禮。(本報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舒淇
影后舒淇的紅毯裝扮向來都以好「衣Q」著稱,品味出眾的她,從不吝惜展露好身材,細數她過去的典禮造型,無論是開到肚臍的大深V禮服、若隱若現的薄紗透膚禮服、或是秀出無瑕美背的露背禮服…等,舒淇全都Hold得住,且詮釋得相當完美。而近兩年都以貼身鏤空禮服現身金馬紅毯的她,今年將會有極高的機率延續往年的選擇,繼續以火辣性感的造型成為鎂光燈捕捉的焦點。
舒淇出席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本報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舒淇出席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本報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舒淇穿著露到肚臍的大深V禮服,氣勢強壓眾女星。(香港成報提供)

林依晨
形象良好、有「晨神」之稱的林依晨,過去常以黑、白、深藍等不易出錯的保守色系禮服出席各式頒獎典禮,端莊優雅的她,在禮服的選擇上通常以挖肩、腰部鏤空或無袖等小露性感的設計為主,而林依晨明天即將登台擔任金馬獎頒獎人,相信仍會維持過往形象,以甜美知性的造型跟大家見面。
林依晨出席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本報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林依晨出席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本報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點下頁看更多女星們爭奇鬥艷的精彩紅毯造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Beauty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