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給點顏色瞧瞧!范冰冰、蔡依林...女星「亮色系」穿搭,秋冬隨便穿都美翻了!

2017/11/28 19:03

文/記者陳彥伶 圖/Gucci、Lipault、Folli Follie、VALENTINO提供;擷取自Melody殷悅instagram

粉紅、鵝黃、嫩綠等繽紛色系正夯,快跟著女星們一起告別暗沉,換上明亮的秋冬服飾吧!
每年秋冬,你的衣櫃裡總是只有黑、灰、白三種色調的服裝嗎?其實,粉嫩明亮色系並非春夏季節的專屬色,范冰冰、林心如、蔡依林、韓流女神韓孝周、「少女時代」潤娥…等女星,都在這一季將粉紅、鵝黃、嫩綠等繽紛色彩穿上身,藉由他們的示範穿搭,提供給你更多服搭靈感,輕鬆穿出獨樹一格的個人丰采! 

【點相簿】秋冬粉嫩色系服飾怎麼搭才好看?看范冰冰、林心如、蔡依林、潤娥等女星的示範就知道了!

粉嫩少女心
粉紅色,是最受女性喜愛的色彩之一,穿上它不僅能烘托優雅氣質,還能襯托膚色,使肌膚看起來更加亮白,讓人充滿魅力。韓國人氣團體「少女時代」潤娥、中國新生代一線女演員迪麗熱巴、「范爺」范冰冰,皆巧妙透過甜美浪漫的粉紅色,演繹浪漫少女情懷,並搭配亮片、羽毛、圖紋設計等點綴,為造型增添更多可看性!
范冰冰穿上粉色VALENTINO洋裝,展現天真浪漫的一面。(VALENTINO提供)
迪麗熱巴穿上粉色亮片洋裝搭配Folli Follie飾品,絕美造型令人眼睛一亮!(Folli Follie提供)
氣質女星潤娥穿上VALENTINO圖紋洋裝,烘托甜美氣質。(VALENTINO提供)

亮眼鵝黃
黃色對亞洲人來說是一個比較難駕馭的顏色,但你可以學學蔡依林、林心如、韓孝周等女星,透過色澤較淺的鵝黃色單品與本季服飾配件做混搭,為造型帶來意想不到的加分效果!看看「呸姊」蔡依林,大膽穿上鵝黃色大衣外套,搭配這一季超夯的時髦腰包,展現驚人氣勢;林心如拎著象牙白手拿包,配上一襲亮黃色洋裝,顯得十分優雅有型;韓流女神韓孝周則以搶眼的鵝黃色洋裝式雙排釦外套,背上簡約大方的肩背包,以簡單俐落的造型烘托青春氣息。藉由他們的示範穿搭,證明鵝黃色也是十分適合亞洲女生的亮眼選擇喔!
Jolin蔡依林向來勇於嘗試各種顏色與造型。(Gucci提供)
林心如膚色白皙,將鵝黃色系洋裝詮釋得相當完美。(VALENTINO提供)
韓流女神韓孝周穿上鵝黃色洋裝式外套,彰顯獨特氣質。(Lipault提供)

點下頁看更多女星秋冬粉嫩色彩穿搭法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愛馬仕經典四輪馬車有了新詮釋!首度鐫刻於唇膏 每個角度都令人驚艷
Beauty

愛馬仕經典四輪馬車有了新詮釋!首度鐫刻於唇膏 每個角度都令人驚艷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