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2017藥妝保養排行榜公布!這些面膜、乳液、化妝水、卸妝通通賣翻!

2017/12/07 11:52

文/記者田培耘

愛買藥妝店保養的人,都瘋買什麼呢?排行榜公開囉!(左擷取自Instagram rika_izumi,右擷取自pinterest)

又到了年底結算的時刻,時不時就要補貨逛一下的開架藥妝店,哪些好貨熱賣一整個2017呢?iStyle立即公開康是美的保養排行榜!(結算時間:2017/1~11月)

第10名
曼秀雷敦 頂級濃潤晚安護手霜
曼秀雷敦推出的第一款晚安護手霜,一天可賣到百瓶,就好像為手部肌膚敷上晚安面膜一樣,維持整晚的潤澤感。(100g,389元)

第9名
艾惟諾 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
一個月賣破萬瓶,連珍妮佛安妮絲頓都公開愛用!設計給敏感膚質使用,沒有添加香料。添加燕麥、乳木果萃取,長時間為肌膚保濕。(354ml,409元)

第8名
高絲Lachesca 零毛孔溫感卸粧凝膠
卸妝時的溫熱感在冷天尤其舒服,卸後的肌膚保濕不乾澀,加上淡淡的葡萄柚氣味,難怪一個月賣超過千瓶!(200g,450元)

第7名
TT角鯊烷輕乳霜、極潤長效保濕、蝸牛修護靚白面膜
此為康是美獨家販售款。TT面膜好評不斷,這三款的面膜材質尤其不一樣,使用連續長纖維布膜,解決短纖維對肌膚造成的刺癢感。編輯個人大推角鯊烷輕乳霜面膜,就好像敷了厚厚的乳霜,敷後的肌膚會變得柔軟。(單片69元/6片390元)

第6名
百洛肌膚護理專家
全球每1.7秒就賣出一瓶,超嚇人!是許多孕媽咪的最愛,許多國外皇室及明星媽咪都愛用,其中的維他命A&E、金盞花油,能幫助肌膚舒緩乾燥、延緩老化。(60ml,425元)

點下頁!前五名搶手熱賣大將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超霸Chronoscope一口氣推4新作!超精準測速計時功能 應援巴黎奧運
Fashion

OMEGA超霸Chronoscope一口氣推4新作!超精準測速計時功能 應援巴黎奧運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