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愛情讓人平均胖2公斤?做好這三件事,宋慧喬、泰勒絲都能擺脫「幸福肥」!

2017/12/17 10:00

文/記者余崇慧 圖/IG、weibo、Pinterest

最近名人圈洋溢著「幸福肥」,南韓女星宋慧喬、美國小天后泰勒絲,紛紛為愛發福。(翻攝自IG、weibo)

「幸福肥」三字讓人哭笑不得,究竟為何感情幸福人就必須發福?其實幸福肥有其依據,想要擺脫聽專家怎麼說。

日前宋仲基在香港擔任MAMA音樂大獎主持人,飛機一落地媒體照片曝光後,幸福肥的說法四起,甚至直接說「再肥下去要掉粉了!」。而宋慧喬最近幾次曝光雖然服裝獲得好評,但也被批臉頰線條消失變圓、穿著寬鬆、用手遮肚等,懷孕疑雲完全被合理化。其實這些統稱為「幸福肥」,也有人說是「幸福詛咒」,到底幸福肥是怎麼造成,又該如何預防,來自國外的數據能一起預防。

婚後公開露面的行程,宋宋夫妻總被粉絲懷疑「幸福肥」。(翻攝自weibo)

♥ 同居、新婚平均胖2公斤
看似甜蜜的兩人生活,卻隱藏著發福危機,聽了就令人害怕,也讓人不禁思索「美麗浪漫的愛情」與「線條火辣的身材」到底該如何抉擇。英國格拉斯大學博士Catherine根據研究指出,剛結婚的夫妻平均一年各胖2公斤、情侶同居超過三個月平均各胖1.5公斤。因為情侶、夫妻兩人會相約用餐,然後因為住在一起會更加發懶,不只降低運動頻率、甚至連外出逛街都意興闌珊。

(Pinterest)

不過令人欣慰的是,美國國家生物技術資訊中心的研究,幫發福情侶夫妻檔平反,研究單位找了近200對夫妻進行觀察,連續四年每年量2次體重,同時聊聊兩人之間的婚姻狀況,從中發現兩人關係恩愛融洽體重大都上升、相反則體重變化不大甚至減輕,聽了這結果讓人更哭笑不得。

(Pinterest)

面對現實吧!以下7點如果超過4點符合你的生活,那幸福肥就離你不遠了…

♀♂ 下班只想跟另一半膩在一起,朋友的約都懶懶的
♀♂ 去運動?跟另一半躺在沙發上看影集比較開心
♀♂ 朋友告知有推薦新的餐廳,快約另一半一起去
♀♂ 兩個人不好點菜耶!但都想吃就都點吧
♀♂ 那些獵男緊身衣不用穿了吧!寬鬆舒服就好
♀♂ 計畫小旅行的車程中,就是要一直吃零食
♀♂ 所有夫妻的旅行就是換個地方大吃大喝

點下頁!做好以下三件事,就能擺脫又愛又恨幸福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雷達庫克船長披橄欖綠新色!80小時長效動力 精準機芯走時零誤差
Fashion

雷達庫克船長披橄欖綠新色!80小時長效動力 精準機芯走時零誤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