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藤原紀香、李英愛…大齡女星「不顯老」靠的就是這5個小技巧!

2017/12/27 18:20

文/記者余崇慧 圖/weibo、facebook

這些年紀超45歲的大齡女星,身上都有一股專屬的時尚品味,成為自己的抗老武器。(翻攝自weibo、facebook、IG)

歲月總會在女人身上留下痕跡,不過若能擁有個人時尚態度,即使年紀漸長也看來氣場十足。盤點45歲以上的大齡女子,她們用最時髦的態度抗老!

當美魔女、凍齡等字眼變得普遍,女人的壓力開始攀升,似乎就是要像許路兒、像志玲姐姐一樣看不出年紀才行,其實有許多女明星,利用個人生活習慣、時尚品味等,打造專屬於自己的氣場。五位超過45歲的大齡女明星,各自有專屬的時尚特色,也讓她們成為娛樂圈的超有自信的「美魔女」。

她們都年過45,有些甚至年過半百,但總是能用過人時尚氣場,在公開場合完勝年輕女星。(翻攝自weibo、facebook)

♥ 藤原紀香》46歲,性感不設限
日前參與演出日劇《不眠的珍珠》,與小鮮肉鈴木申之上演激情床戲,46歲的藤原紀香被媒體報導,她的性感尺度似乎並沒有因為年紀漸增而趨降,反而越不設限成為熱門話題。其實女人無論到幾歲,只要充滿自信,適時釋放性感魅力,就能像藤原紀香一樣,

藤原紀香從出道以來就走性感路線。(翻攝自weibo)

最近與小鮮肉演員鈴木申之在新戲中有火辣激情戲。(翻攝自weibo)

♥ 李英愛》46歲,永遠氣質優雅
2003年上映的韓劇《大長今》,李英愛在戲中清純形象依然清晰,而上個月她到香港參加MAMA音樂大獎頒獎典禮,被網友發現竟然毫無差別,當然我們無法仔細看到臉上的細紋,但絕對無法否認的是,今年46歲的李英愛,近15年來優雅氣質依舊,這才是她看起來毫無改變的主要原因。

上個月李英愛前往香港出席頒獎典禮,被網友發現相比《大長今》氣質依舊。(翻攝自《大長今》、weibo)

點下頁!藍心湄已經52歲了!哪裡看得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水潤唇膏一搽就掉色?彩妝師:上妝前多做這一步 不僅持色連暗沉唇色也能完美修飾
Beauty

水潤唇膏一搽就掉色?彩妝師:上妝前多做這一步 不僅持色連暗沉唇色也能完美修飾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Lifestyle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