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惹火小蠻腰、迷你裙秀辣腿!盤點周子瑜2017年5個最美的性感時刻!

2017/12/28 11:54

文/記者余崇慧 圖/TC Candler、周子瑜吧@weibo

就是右圖這張照片,出現在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揭曉影片中,也讓全世界再一次看見周子瑜的美麗。(翻攝自weibo)

今晨最新消息,韓團TWICE成員周子瑜,獲得2017世界百大美女榜前三名,而周子瑜2017年幾個讓人驚豔的「性感」時刻,也再次被起底。

日前因TWICE推出新專輯,宣傳步調緊湊,周子瑜的曝光度激增,台灣粉絲也頻頻追星。此時傳來周子瑜獲得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全球最美臉孔排行榜第三名,該票選至今已持續25年具指標性意義,揭曉影片可見台灣國旗尤其令人振奮。而也讓人不禁再次回顧,周子瑜2017年五個不可錯過的性感時刻。

周子瑜從小就是瓜子臉,五官輪廓鮮明,難怪長大變成美女。(翻攝自weibo)

美國電影網站公布的全球百大美女影片中,不只有周子瑜精緻臉蛋,還有台灣國旗。(翻攝自TC Candler)

♥ 螞蟻腰》性感指數激增
可能因為周子瑜姣好的身材,讓她總是穿上露出性感小蠻腰的宣傳服登台,也成為個人特色之一。2017年許多時刻,無論在舞台上、MV拍攝、甚至機場,都可以看到周子瑜不畏寒冷的穿上露出性感腰部曲線的服裝,一方面讓粉絲大噴鼻血,也不禁令人為她的敬業豎起大拇指,成為今年度周子瑜個人性感排行的第一名。

許多登台或MV造型中,都可以看見周子瑜性感螞蟻腰。(翻攝自weibo)

即使寒冬,周子瑜也要穿著露肚裝秀小蠻腰。(翻攝自weibo)

♥ 中性時尚》耍帥的性感
誰說女人只能露腰露腿搏版面,許多時候周子瑜會以中性爺味風格,打造成熟女人味,也成為一種獨特的帥氣性感。像是如Yves Saint Laurent一樣的Le Smoking吸菸裝造型,或是全白襯衫、西裝褲的女強人風格,散發幹練俐落的氣質,也讓人看到不一樣的「周子瑜時尚」。

偶爾看周子瑜穿這麼中性帥氣,魅力依舊。(翻攝自weibo)

點下頁!周子瑜的迷你裙這麼短?!辣腿太養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最新研究吹風機最佳溫度竟是55°?專業髮型師揭一關鍵:不怕頭髮吹不乾
Beauty

最新研究吹風機最佳溫度竟是55°?專業髮型師揭一關鍵:不怕頭髮吹不乾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