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星二代復刻超模媽咪!莉莉蘿絲、凱亞葛柏…逆天顏值「神基因」引爆時尚圈!

2018/01/19 12:42

文/記者陳彥伶 圖/擷取自Lily Rose Melody Depp、Kaia Gerber FB;vanessaparadis__IG

時尚新二代最著名的非莉莉蘿絲戴普與凱亞葛柏莫屬!兩人都與超模母親一樣,具有姣好面貌與纖細身形,成為時尚新寵兒!(擷取自Lily Rose Melody Depp、Kaia Gerber Facebook)
時尚星二代魅力驚人!今年將滿19歲的莉莉蘿絲戴普(Lily Rose Depp)與17歲的凱亞葛柏(Kaia Gerber),兩人年紀輕輕不到20歲,就已成為時尚圈炙手可熱的新星,靠的不僅是「天理難容的好基因」,還憑藉著自身的努力與過人的企圖心,告別靠爸、靠媽族的標籤,打造個人專屬舞台、勇闖一片天!

【點相簿】更多莉莉蘿絲戴普轉大人性感美照看這裡!

1.香奈兒繆思女神─莉莉蘿絲
父親是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母親是一代超模凡妮莎芭哈蒂(Vanessa Paradis),1999年生、年方19的莉莉蘿絲,從小就跟著爸爸在片場玩耍,8歲時就認識了香奈兒設計師 Karl Lagerfeld。
莉莉蘿絲與時尚老佛爺Karl Lagerfeld一起登上《VOGUE》雜誌封面。(擷取自Lily Rose Melody Depp Facebook)

五官精緻、身材纖細的莉莉蘿絲,完全遺傳自名模媽媽的美好基因;一雙迷人的頹廢電眼,則遺傳自國際巨星強尼戴普。美得很有個性的她,於2015年以香奈兒模特兒的身份初次露面,同年客串拍攝由凱文史密斯執導的喜劇電影《人形海象》(Tusk),開啟了她的演員夢。隨後接演現代舞創始人伊莎朵拉·鄧肯傳記電影《狂舞摯愛》、與金獎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合作拍攝《通靈美人》…逐步朝專業女演員之路邁進。
莉莉蘿絲與金獎影后娜塔莉波曼攜手合作電影《通靈美人》。(擷取自Lily Rose Melody Depp Facebook)

雖然莉莉蘿絲的電影作品正慢慢累積中,在時尚圈的資歷也不深,但外型亮麗的她,以獨特的氣質獲得時尚老佛爺Karl Lagerfeld的青睞,成為新一代Chanel繆思女神,前途無可限量。
莉莉蘿絲是新一代Chanel繆思女神!(擷取自Lily Rose Melody Depp Facebook)

除了演員、模特兒的身份之外,莉莉蘿絲日前接受攝影師好友Luke Gilford、Walker Bunting的邀請,拍攝了一系列向媽媽凡妮莎芭哈蒂致敬的性感寫真!向來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的她,這次一樣大膽裸露入鏡,僅以手遮胸,展現小女孩轉大人的成熟面貌;另有穿著小可愛躺在床上,效仿媽媽從前拍攝過的慵懶居家照,將兩張新舊照片一對比,讓人不禁大嘆母女倆真的長得超像!
莉莉蘿絲與媽媽凡妮莎芭哈蒂長得超像!(擷取自vanessaparadis__Instagram、Lily Rose Melody Depp Facebook)
莉莉蘿絲與媽媽凡妮莎芭哈蒂感情超好!(擷取自Lily Rose Melody Depp Facebook)

點下頁看另一位紅透半邊天的時尚星二代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Beauty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