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宋仲基夫妻為它「雙飛」!盤點宋慧喬16年來與Dior的時尚親密關係

2018/01/23 11:59

文/記者余崇慧 圖/weibo、IG、KBS、MBC官網、歐新社、Vogue Runway

宋慧喬與Dior之間的友好關係,可以從2002年開始回溯。(翻攝自weibo)

「宋宋夫妻」宋慧喬與宋仲基無論私人行程或公開場合,都受到全球媒體與粉絲的關注。這幾日他倆大動作巴黎行,不是二度蜜月,而是雙雙受邀參加Dior巴黎男裝週,以及高級訂製服系列發表

其實喬妹身為公眾藝人與許多品牌關係友好,不過唯獨Dior,宋慧喬鍾愛它16年,2002年至今,喬妹與Dior間有過數次「親密接觸」,每一次都創造出美麗的畫面,並且在人生重要的結婚大事也選擇與Dior相伴,可見對該品牌的重視與喜好。

Dior見證了喬妹許多重要時刻,包含她的婚禮。(翻攝自IG、weibo)

【點相簿】宋慧喬最新美照終於曝光!Dior就是適合喬妹!
 

2002》首次赴巴黎看Dior大秀
回顧一下2002年時期的宋慧喬,因為2000到2001年間《藍色生死戀》、《情定大飯店》等飆淚神劇,在全亞洲締造超高收視率後,宋慧喬知名度水漲船高,也立刻受到Dior的看重,邀請她出席2003春夏時裝系列發表。當時的喬妹21歲看起來非常稚嫩,身穿深色平口洋裝,氣勢一點都不輸台上的模特兒。

當時的宋慧喬才21歲,五官輪廓都稍微稚嫩。(翻攝自weibo)

2000到2001年間,左:《藍色生死戀》、右:《情定大飯店》,兩部知名韓劇奠定宋慧喬在亞洲娛樂圈的地位。(翻攝自KBS、MBC官網)

2014》上海Miss Dior展覽開幕
這個時期的宋慧喬,將演藝觸角正式伸進華語市場,與過去拍攝韓劇在華人地區放映更為深入,也參與多項華語電影演出,像是2013年上映的《一代宗師》、2014年接演吳宇森執導的《太平輪》等,因此受Dior之邀參加位於上海舉辦的Miss Dior展覽開幕酒會。席間她以黑色V字剪裁短洋裝現身,表現出女神氣場已經不可與過去同日而語。

過了10多年,喬妹在戲劇圈、電影圈地位穩固,整體形象也看起來較為成熟,因為參與多部華語電影而受邀出席上海展覽。(翻攝自weibo)

2013到2014年,因為左:《太平輪》、右:《一代宗師》,兩部華語電影,宋慧喬正式進軍華語市場,因此受邀出席Dior位於上海的展覽。(翻攝自電影畫面)

2015》巴黎時裝週Dior大秀
再次受邀飛往巴黎參加Dior 2015秋冬時裝系列發表,當時的喬妹因為《那年冬天風在吹》韓劇熱播再次受封韓劇女王,同時《太陽的後裔》也在這個時間點前後如火如荼的拍攝中,這個時期的喬妹戲雖不多,卻是部部叫好又叫座的好戲。在巴黎接受媒體拍攝可看出打扮較為成熟,妝容也越來越嫵媚了。

宋慧喬進入了戲約較少、但每部都是好戲的階段,整個人看起來也充滿了女王氣勢。(翻攝自weibo、歐新社)

2013年播出的《那年冬天風在吹》、以及2015年拍攝、2016年首播的《太陽的後裔》,讓喬妹越來越成熟,身材也纖細了不少。

點下頁!因為一張I照登上熱搜的格子裙,喬妹穿上超可愛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克蘭詩70週年揭四大首創商品!網大讚:人生不能錯過 連英國王室都被收服
Beauty

克蘭詩70週年揭四大首創商品!網大讚:人生不能錯過 連英國王室都被收服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必勝客籃球金牌比薩應援  SOGO復興館飄法式香頌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必勝客籃球金牌比薩應援 SOGO復興館飄法式香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