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范冰冰果然面膜狂人!愛用款一囤貨就是50箱...范爺自曝「敷臉儀式」這樣做才白嫩!

2018/01/26 15:19

文/記者田培耘 圖/擷取自范冰冰微博、weibo

范爺愛面膜成痴!到哪兒都要敷臉才心安。(擷取自范冰冰weibo)

都知道范冰冰是面膜控,被拍過各種場合敷臉的樣子,日前親自公開她的「貼膜步驟」,還大方分享愛用20年的面膜款。范爺還說她的夢想就是:工作、吃胖胖,跟不停地敷敷敷!果真是工作狂與面膜魔人!

幾乎試遍市售面膜
很多人常問她一年到底用一千張還是700片面膜,常被看到不管吃飯搭車,還是幫粉絲簽名都在敷臉。范冰冰說,她的確都敷遍市面上的所有面膜,高營養的面膜不會天天用,隔2~3天搭配著敷,但如果是平價面膜就每天用,價格好入手就不會心疼荷包,也不會太營養反而帶給皮膚負擔,容易冒痘痘或閉鎖性粉刺。但面膜很多,不同膚質敷起來的感受都不同。

素顏的膚質依然好到沒毛孔!(擷取自weibo)


豪宅驚人保養品收藏一整年也用不完!范冰冰早上必喝美白水、消水腫秘訣親自公開了!
敷臉前必做...
分享面膜心得當下,范爺剛好在往機場的路上,即使只有一小時車程,她依然卸好妝在車上敷面膜。范冰冰自有她一套的敷臉儀式,首先一定把妝卸乾淨,拍上化妝水,再用精華油按摩,搭配按摩滾輪,反覆向上拉提個5到10分鐘,等臉上的油吸收差不多之後,再抹上玻尿酸精華,就可以準備開敷!

不管車上路邊,范冰冰到處都曾被拍過敷臉的樣子。(擷取自weibo)

亞洲鐵粉狂曬空瓶照!超威「日系老牌」熱賣面膜連范冰冰都愛!

近來愛上晚安面膜
一般情況下范冰冰會敷片狀面膜,但若發懶或搭長程飛機,她自爆最近愛用一款免沖洗晚安面膜,在塗抹保養品後,厚厚敷上一層晚安凍膜,質地像果凍,還有一顆顆精華珠,抹上同時把珠珠揉開。「只要我敷這款,就一定在枕頭鋪上乾淨毛巾,因為它會黏枕頭。」范爺說安心睡一覺之後,皮膚就會變得又潤又亮,摸起來超彈嫩。

左邊是Refa按摩滾輪,右邊就是范爺近來愛上的晚安面膜:資生堂 怡麗絲爾膠原晚安凍膜。(擷取自weibo)

點下頁!范冰冰愛「這款面膜」20年,豪氣一買就是50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擺明要讓對手分心?Zendaya深V網球裝曬逆天長腿、腳上一細節超搶鏡
Fashion

擺明要讓對手分心?Zendaya深V網球裝曬逆天長腿、腳上一細節超搶鏡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全台遇25年來最強震!台北101點燈六句話祈願台灣平安
Lifestyle

全台遇25年來最強震!台北101點燈六句話祈願台灣平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