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根本看不出43歲!除了身材與肌膚保養,賈靜雯「絕對凍齡」還靠這4件事!

2018/01/28 10:15

文/記者余崇慧 圖/翻攝自weibo

賈靜雯因中國配音節目頻頻曝光,也網友再次討論她的凍齡秘密。(翻攝自weibo)

43歲賈靜雯跟修杰楷婚後顏值越來越高,除了在保養、維持身材方面都有一套個人準則外,生活上的四個小細節,才是她凍齡的致勝關鍵。

賈靜雯日前參加中國《聲臨其境》節目錄影,性感出場方式讓現場嘉賓及主持人嘆為觀止,賈靜雯從升降台落下,背對鏡頭扭腰擺臀,一襲黑色薄紗洋裝讓人第一時間以為是那個年輕辣妹,轉過身才驚覺是育有三女、今年43歲的賈靜雯。過去媒體時常報導賈靜雯的瘦身、保養秘密,其實讓她凍齡除上述兩者外,還有以下這些小細節。

其實除了維持身材與保養之外,生活中許多小細節才是讓賈靜雯不顯老的關鍵。賈靜雯因中國配音節目頻頻曝光,也網友再次討論她的凍零秘密。(翻攝自weibo)

「黑色」絕對減齡優勝
隨著年齡漸增,可以發現賈靜雯出席公開場合、或是私人行程越來越愛穿黑色,其實黑色是非常保守且安全的選擇,正因如此才會有所謂「黑色小洋裝(Little Black Dress)」的時尚潛規則。接受時尚雜誌採訪身穿黑色連身褲展現帥氣、出席公開場合也以大面積的黑讓自己顯得更加玲瓏有緻,就連私下也愛穿黑色系展現街頭時尚,賈靜雯的「黑色秘密」就是這麼簡單。

黑色大面積的時尚穿搭,可以打造減齡的效果。(翻攝自weibo)

賈靜雯接受時尚雜誌採訪,身穿俐落黑色連身褲展現酷帥姿態。(翻攝自weibo)

就連私下造型也超愛黑色,各種街頭風格賈靜雯都能駕馭。(翻攝自weibo)

「聲音」百變不顯老
在中國節目《聲臨其境》中,賈靜雯受放過程表態自己聲音屬於低頻,較不善於呢喃撒嬌,不過隨即表演了幾段經典連續劇配音,其中情緒到位,可見賈靜雯非常擅長利用不同聲音表情溝通,這在生活中的重樣性非常高,即使43歲還是非常懂得用娃娃音跟女兒們聊天、或偶而跟修杰凱撒撒嬌,都是利用聲音讓自己不 顯老的方法。

賈靜雯參加中國配音節目,在節目中為自己多年前的連續劇配音,聲音表情絲毫不差。(翻攝自weibo)

點下頁!賈靜雯最時髦的時尚配件竟是「他」跟「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孫藝真拋夫棄子出發來台!超快閃行程曝光:活動前一刻抵飯店隔天離台
Beauty

孫藝真拋夫棄子出發來台!超快閃行程曝光:活動前一刻抵飯店隔天離台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