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接吻能增強免疫力?科學家告訴你真相

2015/04/11 21:28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接吻不但讓你與另一半關係更緊密,還有更多有益身心的好處,還不快給你的另一半一個深情熱吻!(圖片擷取自travelettes)

接吻是親密關係的一種表現,但你以為接吻只有心理上的滿足嗎?那你就太小看這個動作啦!其實接吻除了可以讓你與情人之間增加親密感外,還有很多實質上的好處的,不但可以增加免疫力、幫助你選擇伴侶、燃燒熱量、保持臉部肌肉緊實,甚至還可以減輕壓力,還不快給你的另一半一個深情的熱吻!

1 接吻增進免疫力
近期一篇發表在醫學期刊《Hypotheses》上的研究顯示,母親親吻嬰兒時,有可能將許多細菌和病毒透過嘴巴傳染給嬰兒,導致嬰兒失明或其他缺陷,但假如是兩個成年人接吻,並不會對對方造成傷害,相反地,還可以增進免疫力。

2 接吻可以幫你選擇最好的伴侶
人類學家Helen Fisher形容接吻是「評鑑伴侶的工具」,因為臉頰、嘴唇和舌頭上有許多敏銳的感覺神經,當你親吻一個人時,你的身體會運用本能感知對方,並且告訴你這個人是不是個適合自己的伴侶;紐約大學生物演化心理學教授Gordon G. Gallup Jr.表示,接吻是生物評斷繁衍對象的一種方式,在接吻的同時,雙方的身體都會感應彼此的健康狀況和遺傳因子的兼容性,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伴侶。

3 接吻會燃燒熱量
根據許多研究報告,接吻一分鐘可以燃燒2至6卡的熱量,假如你接吻一小時,等於消耗掉了一把M&M巧克力或者半杯葡萄酒的熱量,如果更進一步發生親密關係,還可以消耗更多卡路里喔!

4 接吻讓你臉部肌肉緊實
接吻這個動作會牽動你臉上約30條肌肉,經常接吻可以訓練你臉上的肌肉,讓它們保持在緊實有力的狀態,常常給你的另一半一個熱吻,不但有利於你們的關係,連打肉毒的錢都省下來了呢!

5 接吻幫你減輕壓力
研究顯示,接吻會刺激大腦分泌腦內啡,讓你放鬆身心、處在飄飄然的狀態,接吻時與對方交換的唾液,也會增進腦內多巴胺的分泌,傳遞快樂和興奮的情緒,讓你與另一半的感情加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Beauty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任容萱幫媽姊物色姊妹裝!虧任爸出遊總帶3個伴遊妹作陪
Fashion

任容萱幫媽姊物色姊妹裝!虧任爸出遊總帶3個伴遊妹作陪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