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想要小臉又看起來少5歲?侯佩岑髮型師公開「胎毛、頭頂」都是關鍵!

2018/03/13 21:00

文/記者田培耘 圖/記者田培耘攝

頭髮就是第二門面,運用整理頭髮小技巧,就能減齡又小臉。(左:萊雅提供;右:記者田培耘攝)

除了化妝,頭髮幾乎是女孩的門面,髮型對了,還能讓臉看起來變小!MPALACE藝術總監 Miyake不藏私與iStyle分享,小臉髮型的秘訣就在頭頂、後腦勺跟胎毛。

製造自然鬈度
法國女人的隨性自在,一副「我天生就是這麼美」的髮型,關鍵就在自然微亂的鬈度,絕對不能被人看穿在家整理好久。髮型師Miyake提到,若是有染髮,燙熱打底很重要,捲之前先抹護髮,光澤度才漂亮,不因燙捲的熱度讓髮色走味。

步驟:
Step 1 抹好免沖洗護髮後,全頭的髮尾先大略捲出C型彎度。

髮型師Miyake這次使用的護髮新品:L'Oréal Professionnel 絲漾博保濕DD蜜,質地像清爽的護手霜,在韓國一上市就造成搶購。(記者田培耘攝)

Step 2 從前面頭髮開始捲,拉起一束頭髮再捲一次C,接著翻轉。
►這手法簡單又快速,用平板夾也不會燙到手。

 頭頂蓬鬆
髮型師Miyake提到,東方人很多頭頂左右有2個角,這很吃虧,腮幫子跟顴骨相對會被凸顯,看起來臉就變大,要適時幫頭髮整形,「頭頂蓬鬆度」很重要,一定要吹澎,視覺感才一致。
步驟:
Step 1 用平板夾將頭髮根部推一下,做出支撐度。


Step 2 將頭頂頭髮一小撮一小撮拉起來,少量噴上定型噴霧幫助定型。


Step 3 再抹一次護髮,保護受熱的頭髮。


點下頁!胎毛、後腦勺的小臉秘訣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Lifestyl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晚餐吃什麼選好沒?BTS J-Hope愛牌把美食變靈感、超限量別注款獨厚台灣粉絲
Fashion

晚餐吃什麼選好沒?BTS J-Hope愛牌把美食變靈感、超限量別注款獨厚台灣粉絲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