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這些「醜陋時尚」竟超生火!爸爸鞋、大嬸髮飾…超醜卻人人搶著要!

2018/03/20 13:30

文/記者余崇慧 圖/weibo、IG、官網、品牌提供

這些登上時尚舞台的「醜陋時尚」,讓人不解但又不得不承認這股風潮已經正式回歸。(翻攝自唐嫣@weibo、ayaxxamiaya@IG、Vogue Runway)

許多時候時尚設計師的設計品味與邏輯,我們真的無法心領神會,因此最近時尚圈流行著所謂「醜陋時尚(ugly fashion)」的旋風,這些充滿時代感、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的高端精品,竟然也能醜得這麼時髦!

♡ 醜陋1》機能感老爸球鞋
過去時尚圈流行的Normcore風帶起了白色球鞋、黑色球鞋甚至小白鞋的熱潮,那時候潮流街拍穿高跟鞋不是主流,真正帶動流行的是這群走路輕鬆舒適的球鞋愛好者。不過,時尚流轉至今球鞋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充滿時代感的機能鞋,從Balenciaga開始,到Louis Vuitton 2018春夏、Dior Homme都推出類似款商品,是不是讓妳想偷偷去老爸鞋櫃翻一翻呢!

中國女星唐嫣日前前往巴黎參加時裝週,就穿著Louis Vuitton春夏的爸爸鞋現身;而超模Bella Hadid男裝女穿出席Dior Homme秋冬發表也以爸爸鞋亮相。(翻攝自唐嫣@weibo、女明星街拍@weibo)

Louis Vuitton 2018春夏推出一系列老爸球鞋將帶起風潮。(翻攝自Vogue Runway)

♡ 醜陋2》大嬸級綁頭髮飾
真心沒想過,只會出現在浴室的鯊魚夾、以及臨時外出倒垃圾燒微整理住亂髮的大腸髮圈會登上時尚舞台。Alexander Wang 最新2018秋冬系列,個性風格之下竟然出現了鯊魚夾,就這麼理所當然出現在模特兒頭上;而Balenciaga早春系列則飾設計了皮革款大腸髮圈,這堪稱倒垃圾神器從此地位也不同了。

左:Alexander Wang 2018秋冬系列、右:Balenciaga早春系列,都將充滿時代感的髮飾搬上時尚舞台。(翻攝自Vogue Runway)

點下頁!小時候遠足才會戴的遮陽帽竟然回歸時尚圈?
設計出品的品牌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Lifestyle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比裸色指彩更能修飾雙手?奶油黃成日本貴婦新寵 一搽顯白嫩膚散發好命感
Beauty

比裸色指彩更能修飾雙手?奶油黃成日本貴婦新寵 一搽顯白嫩膚散發好命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