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時尚快訊】 LV宣布新男裝總監: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接下

2018/03/26 19:40

文/iStyle時尚頻道 圖/法新社、美聯社

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確定接下LV男裝總監。
 
繼Kris Van Assche 確定出走 Dior Homme,將由 Louis Vuitton (LV)前男裝總監 Kim Jones 接手之後,從缺的 LV 男裝總監成為時尚圈高關注度的話題。就在剛剛, Louis Vuitton發出了新聞稿,公布將由 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接下這個職位。
 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確定接下LV男裝總監。(法新社)
 
Virgil Abloh 接手這個大位,著實讓不少人跌破眼鏡!身為Virgil Abloh 的好友、 LV前男裝總監 Kim Jones 也在自己的 IG 上發文致賀。 Virgil Abloh 在時尚圈人緣超好,帶領他走進時尚圈的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名模Bella hadid、Gigi hadid等人都是。學土木和建築的他,最擅常將街頭潮流與精品結合,不只上週才在台上市的Off-White 與 Jimmy Choo 聯名系列,像是與瑞典家具IKEA、香水Byredo、羽絨服裝品牌Moncler等合作也都精采,即將在夏天推出的則是與精品旅行箱 Rimowa 的合作。
 
 

mrkimjones(@mrkimjones)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3月 月 25 日 9:58 下午 張貼

 

對於新的任務,Virgil Abloh表示:「對我而言,能出任路易威登男裝創意總監一職是莫大的榮耀。 路易威登品牌的深厚底蘊與創新熱情是充滿活力的靈感源泉,我將延續這一悠遠的歷史傳承脈絡,與此同時融入具有鮮明時尚感的摩登元素。 」
Virgil Abloh 在 LV 的第一個男裝系列,應該會於今年六月登場。(美聯社)
下個月來Off-White台北旗艦店正式開幕,Virgil Abloh 也會趁這個機會訪台。至於Virgil Abloh 在 LV 的第一個男裝系列,應該會於今年六月登場,時尚圈與街頭文化如何合流,或產生更多撞擊的火花,時尚迷可是引頸期待!
 
【關於Virgil Abloh】
1980年出生于伊利諾州羅克福德的Virgil Abloh是一位演出者、建築師、工程師、創意總監兼設計師。在威斯康辛大學麥迪森分校獲得土木工程學位後, 他進入伊利諾伊理工學院, 取得了由密斯·凡·德羅創立的建築碩士學位。在此期間, Virgil深入瞭解現代主義設計原則,以及跨界的創作概念。
2012年, Virgil Abloh推出作品"PYREX VISION." 。並由此創立個人品牌Off-White c/o Virgil Abloh™ 。2013年, 該品牌首次推出男士與女士系列設計, 並自2015年起定期參與巴黎時裝周。
此外,Abloh還在哈佛設計研究生院、哥倫比亞建築、規劃與保護研究生院以及羅德島設計學院等全球主要設計院校展出個人作品。
2019年,Abloh將在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當代藝術博物館舉辦大型展覽活動, 全面展出自己的新舊作品。
2015年,Virgil Abloh的Off-White c/o Virgil Abloh™入圍LVMH Prize決賽。
Virgil Abloh獲獎眾多,包括2017英國時尚大獎年度都市奢侈品牌以及GQ年度男士頒獎典禮中的年度國際設計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Beauty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