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韓妝女神Pony親授 一次學會韓妞潮妝

2015/04/14 17:54

文/記者李晨詠 圖/innisfree提供、部分擷取自Pony部落格

韓國美女彩妝師Pony,以逼真的「仿妝」活躍於亞洲,本月受彩妝品牌innisfree之邀,來台分享韓系美妝技巧。

韓國美妝品牌innisfree稍早發表潤娥款氣墊粉霜,邀請韓國人氣彩妝師Pony來台演繹韓系美妝技巧,以下,由Pony分享的韓系美容技巧,底妝、眉彩、眼妝、唇妝一次讓妳學會韓妞潮妝。

Pony近看也無瑕的妝容讓當日媒體驚艷。

人氣超高的彩妝師Pony,發表的化妝教學文章不僅受到韓國人喜愛,在亞洲各地都有強大的粉絲。她曾出版的《韓國人氣化妝女王PONY'S韓系搶眼妝》、《韓國化妝女王Pony's超正女神妝》,以及《韓國化妝女王Pony's閃耀明星妝》等書,收錄了她獨家的彩妝技巧,並且搭配了滿滿的示範圖片,甫上市就立刻攻占美妝類書籍排行榜第一名,創造了狂銷十萬本的驚人佳績。

Pony在部落格上分享的妝容,總是成為女孩仿效對象。

底妝 7~8成韓妞用氣墊粉霜
Pony說,韓國女生幾乎人手一盤氣墊粉霜,主因為上妝快且具有很棒的光澤度。上妝技巧掌握「少量多次」可避免濃妝,「輕拍上妝」則可提升持久度。底妝該從哪裡上?Pony通常「先上兩頰再上T字」,兩頰瑕疵處較多同時也是底妝打光的主要區塊;T字部位用餘粉上妝即可,容易脫妝的地方底妝要最輕盈少量。

掌握少量多次上妝,就能擁有韓系裸妝。

頰彩 夾在底妝與底妝間最自然
打破頰彩通常在底妝完成後上妝的步驟,Pony以氣墊粉餅上完第一層底妝後就會上腮紅,接著再次使用氣墊粉餅以按壓方式將腮紅夾在兩層底妝間,完成彷彿肌膚自然透出的腮紅。

將頰彩夾在兩層底妝間,創造自然紅潤感。

定妝 瀏海很油時就用控油蜜粉吧
以氣墊粉餅完成底妝後,Pony會使用「透明色的礦物蜜粉餅」定妝。以「輕拍」方式針對易脫妝的T字定妝,不僅能控油還能解決瀏海太油黏在額頭上的窘境!

Pony推薦的去油光神器「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餅」,售價410元。

眉毛 不能有縫隙的一字眉
韓國女生喜歡自然的妝感,比起性感,更喜歡清純的妝感,所以才會畫楚楚可憐的一字眉。

眼妝 淡雅色系為韓妝主流
韓國女生會喜歡較自然淡雅的色系,台灣女生就比較會在眼影上使用較重的顏色(例如煙燻妝);韓國女生也不太用假睫毛,而會使用睫毛膏,希望放大眼睛的同時仍然能夠是較自然的。

Pony觀察,韓國女生喜愛以根根分明防水睫毛膏放大眼神。

唇彩 把最重的顏色放在唇內緣
大家對於韓妝印象可能停留在很飽和的唇色,但Pony表示現在的唇妝雖然有顏色卻會盡量調整成自然的漸層。將唇彩上在唇內緣,輕抿嘴後,再用唇刷上剩餘的顏色上在唇緣即可,就能創造內深、外淺的自然唇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elody的媽咪飲料變成白啤酒!拿下艾德懷斯台灣首位品牌好友
Lifestyle

Melody的媽咪飲料變成白啤酒!拿下艾德懷斯台灣首位品牌好友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林心如大清早直奔福華飯店逛街!甜姐兒扮相細腿超搶鏡 挑禮物不忘做公益
Fashion

林心如大清早直奔福華飯店逛街!甜姐兒扮相細腿超搶鏡 挑禮物不忘做公益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