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19歲出道被笑胖!容祖兒靠「早上一杯」消小腹、代謝皮膚都變好!

2018/06/14 13:10

文/記者陳彥伶 圖/翻攝自容祖兒Joey Yung Facebook

容祖兒多年來努力控管身材,雕塑出穠纖合度的完美體態!
現年37歲、叱咤華語樂壇的香港天后容祖兒,19歲剛出道時常被笑胖,後來靠著不屈不饒的毅力與努力,透過飲食+運動雙管齊下的雕塑法,養成終年不發胖的窈窕女神身材!

  【點相簿】容祖兒身材有多好?更多窈窕美照看這裡!

Point 1.→多吃菜、少吃肉
容祖兒的飲食習慣受到母親影響,吃得相當清淡,平常在家吃飯完全去鹽、去油,三餐以素食為主,或偶爾攝取一些海鮮,避免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和少吃紅肉。
(翻攝自容祖兒Joey Yung Facebook)

Point 2.→每早一杯鮮果汁
容祖兒從小就養成每天早上喝一杯鮮榨果汁的習慣,不僅可以補充維他命,更重要的是能幫助排便、對皮膚也很好!
而她之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最常喝的是火龍果汁,有時候也會把蘋果、藍莓等打成汁,但近期會開始加入亞麻籽、海藻粉…對健康有益的Superfood,讓果汁的營養成分更豐富。若不習慣一早起來就喝果汁,容祖兒也建議可以改喝檸檬水或一般的常溫水,因為適時補充水分有助於促進腸胃蠕動、維持人體代謝機能的正常運作!
(翻攝自容祖兒Joey Yung Facebook)
(翻攝自容祖兒Joey Yung Facebook)

 點下頁看更多容祖兒進階雕塑身材的方法還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Fashion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