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再見了!傳奇超模吉賽兒告別伸展台!

2015/04/19 15:49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部分擷取自Gisele Bundchen Instagram

掰掰Gisele女神,她的告別也象徵著一個時代的結束啊!(美聯社)

巴西超級名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本月16日揮別伸展台,告別秀獻給家鄉巴西聖保羅時裝週,叱吒模特兒圈20年的她謝幕時難掩不捨,正式卸下傳奇超模光環。

Gisele身穿白色蕾絲透視洋裝,為Colcci在巴西聖保羅時裝週的發表會開場。(美聯社)

Gisele換上橘白條格紋的連身裙壓軸登場。(美聯社)

聖保羅時裝週的Colcci 2016春夏秀場上,Gisele負責開場與壓軸的兩套服裝,得到熱烈掌聲。她的父母、美式足球明星丈夫Tom Brady則在台下支持,分享Gisele最後一場秀的榮耀。

老公在台下深情凝望,超閃!(美聯社)

謝幕時,每位模特兒換上印有Gisele照片的T恤列隊歡迎,觀眾也都起立致敬;Gisele和同袍們擁抱道別,場面溫馨催淚。最後Gisele眼泛淚光、雙手合十感謝觀眾,正式告別伸展台,劃下完美句點。

14歲就在家鄉巴西被發掘出道的Gisele,據《富比士雜誌》報導,已連續8年蟬聯身價最高模特兒,年收入高達4,700萬美金(約台幣14億元)。曾與CHANEL、VALENTINO、Versace、LOUIS VUITTON品牌合作,2000年開始擔任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的「天使」而聲名大噪。

(CHANEL提供)

Gisele在2005的維多利亞的秘密秀上擔任天使。(美聯社)

今年三月宣布「封腿」的Gisele,先前受《聖保羅頁報》採訪時表示,自己「學會傾聽身體的聲音」,因此決定停止走秀生涯。她也在Instagram上po出自己14歲出道時脫俗美麗的照片,並寫到「我很感謝在14歲時就有機會踏上伸展台,一路經過20年到了今天。能一直在時尚圈中工作,並選擇自己的最後一場時裝秀,對我來說很榮幸、也很珍貴。」

14歲就超美的Gisele(美成這樣合法嗎?)

Gisele和職業美式足球NFL新英格蘭愛國者(New England Patriots)球星布雷迪(Tom Brady)結婚後,育有兩子。近年來減少露面次數,陪伴丈夫和孩子。Gisele表示,離開伸展台後,她將用更多時間來陪伴家人。

Gisele和丈夫Tom Brady曬恩愛!(美聯社)

但她也強調,自己不是退休,仍會在時尚產業中繼續努力工作,代表我們還是可以從精品廣告代言和時尚活動中,見到Gisele的美麗倩影。

Gisele不僅事業有成,家庭也美滿幸福,不虧是女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日本女生透明感原來這樣養成!「反向保養法」臉越洗越白嫩
Beauty

日本女生透明感原來這樣養成!「反向保養法」臉越洗越白嫩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