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法國VS.克羅埃西亞世足爭冠!比球技更吸睛的「天菜級男神球員」分別是…

2018/07/14 16:45

文/記者陳彥伶 圖/翻攝自antogriezmann、markopjacaofficial IG

本屆世足爭冠的兩支隊伍,球員俊帥的外表與球技一樣吸睛!
2018世足冠軍賽即將登場!本屆由法國與克羅埃西亞互爭第一,兩支球隊比球技更比顏值,在明(15)日眾所期待的總冠軍賽上,最受球迷矚目、堪稱「天菜級男神」的球員分別是…

【點相簿】更多法國隊「憂鬱小生」Antoine Griezmann迷死人不償命的帥照看這裡!

法國─安托萬·格里兹曼(Antoine Griezmann
在IG上擁有超過1800萬粉絲追蹤的法國隊「憂鬱小生」Antoine Griezmann,長相俊俏加上迷人深邃的碧藍雙眼,深受許多少女愛戴!這位法國足球隊裡的大帥哥,被眼尖網友發現長得像電影《魔戒》飾演弓箭神射手的好萊塢男星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現實生活中的他,也是赫赫有名的「神射手」,射球能力之精準,在前年歐洲國家盃中獲得「金靴獎」的肯定,並爆紅成為廣告代言新寵兒!
小球迷們在球場上不看別人只看Antoine Griezmann,讓他搞笑在IG PO文寫道:「Nice picture.」(翻攝自antogriezmann IG)
(翻攝自antogriezmann IG)

Antoine不僅有著俊帥的外表,穿上西裝後的他更是散發著致命的吸引力!今年法國國家代表隊穿上世界知名男裝設計師品牌Francesco Smalto西裝遠赴俄羅斯參賽,深藍色西裝外套搭配修身直筒長褲,全身上下雖然沒有多餘綴飾、大走極簡路線,但藉由合身的輪廓、優美的剪裁,展現卓越精湛的手工技藝,讓球員們一穿上量身訂製西服,帥氣指數瞬間破表,Antoine的個人魅力更是無法擋!
法國重量級球星(左起)Paul Labile Pogba、Kylian Mbappé及Antoine Griezmann,穿上筆挺的西裝後簡直可媲美男模!(翻攝自antogriezmann IG)
Antoine還曾獨自登上《GQ》男性時尚雜誌!(翻攝自antogriezmann IG)

撞臉無極限!巴西張震嶽、比利時裘德洛…「世足明星臉」狂吸睛!

點下頁看才23歲、身高186公分的世足小鮮肉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最新研究吹風機最佳溫度竟是55°?專業髮型師揭一關鍵:不怕頭髮吹不乾
Beauty

最新研究吹風機最佳溫度竟是55°?專業髮型師揭一關鍵:不怕頭髮吹不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