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最新明星價值排行榜出爐!范冰冰慘跌10名之外,榮登第一是「她」!

2018/08/16 06:30

文/記者陳彥伶 圖/翻攝自Weibo

大數據公布最具商業價值的明星是...
中國娛樂指數網站「艾漫數據」日前公布7月份「明星商業價值指數榜」,在時尚名人類別裡,常居前段班的范冰冰因受「陰陽合同」事件影響慘跌十名之外,冠軍頭銜由新生代「零死角」女神獲得!
(翻攝自chinaindex.net)

楊冪時尚影響力龐大
女星楊冪先後與趙又廷合作古裝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阮經天合演《扶搖》,每次新戲一推出,都創下極高收視率,人氣超旺!於最新公開的「價值榜」中,楊冪雖然僅奪下季軍,但在2018年上半年藝人商業價值總榜、實力藝人榜等各細項明星排行裡,身為一線女星的她不是位居第一就是第二,實在是魅力無窮!
(翻攝自嘉行楊冪工作室Weibo)


楊冪雜誌美照撞衫無極限!靠「扶搖仙氣」狠尬古力娜扎、超模何穗!

楊冪在微博上擁有超過8千萬粉絲,而且又是演藝圈不折不扣的「帶貨女王」,不僅擔任輕奢品牌MICHAEL KORS全球首位代言人、為雅詩蘭黛亞太區代言、還替adidas Originals拍攝形象廣告,曝光量驚人、商業活動接到手軟,展現超強的時尚影響力!
中國知名攝影師陳漫特別為MK品牌代言人楊冪和七夕特別限量包款掌鏡。(MICHAEL KORS提供)
adidas Originals邀請帶貨女王楊冪示範P.O.D SYSTEM全新鞋款。(adidas Originals提供)

點下頁看榮登第一的女星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在苗栗果園舉辦調酒大賽!冠軍結合台灣水果連法籍評審也驚豔
Lifestyle

在苗栗果園舉辦調酒大賽!冠軍結合台灣水果連法籍評審也驚豔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