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英版孫芸芸 Poppy Delevingne邂逅Jo Malone

2015/04/22 19:28

文/記者李晨詠

英國名媛波比‧迪瓦伊(Poppy Delevingne)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77萬的追隨者,她的「高級」品味備受女孩憧憬。

談到名媛,台灣有孫芸芸,美國有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那麼英國代表絕對是波比‧迪瓦伊(Poppy Delevingne)!近期,備受女性喜愛的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宣布,將由Poppy出任品牌第一位香氛大使,這位英倫玫瑰再次吸引全球女孩目光。

波比‧迪瓦伊(Poppy Delevingne)時常分享自己極具品味的生活態度。(擷取自Poppy Delevingne Instagram)

出席CHLOE時裝秀的波比‧迪瓦伊(Poppy Delevingne),背的Drew茱兒包頓時爆紅。(美聯社)

熱愛香奈兒包款的她,只要她用過就成為IT Bag!(路透)

對時尚稍微了解的人都知道,波比‧迪瓦伊(Poppy Delevingne)就是現正當紅的潮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的姐姐,也是時尚名人艾里珊‧鍾(Alexa Chung)的好朋友,爸爸是英國地產王,媽媽則是倫敦知名百貨公司Selfridge的採購總監,因此與時尚圈關係匪淺!在各大品牌的時裝秀上時常能看到Poppy的蹤影,她也和時尚大帝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私交甚篤。

感情很好的波比與卡拉,兩人合體出現總是成為話題。(擷取自My Daily)

姐姐優雅、妹妹搞怪的迥異性格,時常出現令人眼睛一亮的合照。(擷取自UNREALITYTV)

波比‧迪瓦伊(Poppy Delevingne)與香奈兒設計總監卡爾也有好交情。(擷取自Poppy Delevingne Instagram)

擔任Jo Malone London Girl的波比‧迪瓦伊(Poppy Delevingne)表示:「我從22歲起就使用Red Roses香水,而我先生James最先吸引我注意的就是他身上的香味,我問他擦哪一款香水時,他回答是琥珀與薰衣草(Amber & Lavender)古龍水。我的家中放滿了Jo Malone London的香氛工藝蠟燭,而橙花(Orange Blossom)則成為了我婚禮的主題香氣,至今仍讓我沉醉。」身兼名模、設計師與時尚大使身分的Poppy目前先會策劃和主辦一連串華麗盛大及溫馨愜意的特別活動。

與老公James Cook於2014年結婚,時常在社群平台放閃。(擷取自Popsugar)

家中放滿了Jo Malone London香氛工藝蠟燭。(擷取自Poppy Delevingne Instagram)

波比‧迪瓦伊(Poppy Delevingne)從12歲用到現在的Jo Malone LONDON紅玫瑰(Red Rose),100ml售價4,400元。

波比的老公James,就是擦這款Jo Malone LONDON琥珀與薰衣草(Amber&Lavender)香水吸引到現任老婆。100ml售價4,4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流感沒停卻疫苗告急!調查顯示:六成病從「手」入 一招避免成為細菌轉運站
Lifestyle

流感沒停卻疫苗告急!調查顯示:六成病從「手」入 一招避免成為細菌轉運站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adidas女子動能基地開站 20秒輕鬆找出命定跑鞋
Fashion

adidas女子動能基地開站 20秒輕鬆找出命定跑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