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英版孫芸芸 Poppy Delevingne邂逅Jo Malone

2015/04/22 19:28

文/記者李晨詠

英國名媛波比‧迪瓦伊(Poppy Delevingne)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77萬的追隨者,她的「高級」品味備受女孩憧憬。

談到名媛,台灣有孫芸芸,美國有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那麼英國代表絕對是波比‧迪瓦伊(Poppy Delevingne)!近期,備受女性喜愛的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宣布,將由Poppy出任品牌第一位香氛大使,這位英倫玫瑰再次吸引全球女孩目光。

波比‧迪瓦伊(Poppy Delevingne)時常分享自己極具品味的生活態度。(擷取自Poppy Delevingne Instagram)

出席CHLOE時裝秀的波比‧迪瓦伊(Poppy Delevingne),背的Drew茱兒包頓時爆紅。(美聯社)

熱愛香奈兒包款的她,只要她用過就成為IT Bag!(路透)

對時尚稍微了解的人都知道,波比‧迪瓦伊(Poppy Delevingne)就是現正當紅的潮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的姐姐,也是時尚名人艾里珊‧鍾(Alexa Chung)的好朋友,爸爸是英國地產王,媽媽則是倫敦知名百貨公司Selfridge的採購總監,因此與時尚圈關係匪淺!在各大品牌的時裝秀上時常能看到Poppy的蹤影,她也和時尚大帝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私交甚篤。

感情很好的波比與卡拉,兩人合體出現總是成為話題。(擷取自My Daily)

姐姐優雅、妹妹搞怪的迥異性格,時常出現令人眼睛一亮的合照。(擷取自UNREALITYTV)

波比‧迪瓦伊(Poppy Delevingne)與香奈兒設計總監卡爾也有好交情。(擷取自Poppy Delevingne Instagram)

擔任Jo Malone London Girl的波比‧迪瓦伊(Poppy Delevingne)表示:「我從22歲起就使用Red Roses香水,而我先生James最先吸引我注意的就是他身上的香味,我問他擦哪一款香水時,他回答是琥珀與薰衣草(Amber & Lavender)古龍水。我的家中放滿了Jo Malone London的香氛工藝蠟燭,而橙花(Orange Blossom)則成為了我婚禮的主題香氣,至今仍讓我沉醉。」身兼名模、設計師與時尚大使身分的Poppy目前先會策劃和主辦一連串華麗盛大及溫馨愜意的特別活動。

與老公James Cook於2014年結婚,時常在社群平台放閃。(擷取自Popsugar)

家中放滿了Jo Malone London香氛工藝蠟燭。(擷取自Poppy Delevingne Instagram)

波比‧迪瓦伊(Poppy Delevingne)從12歲用到現在的Jo Malone LONDON紅玫瑰(Red Rose),100ml售價4,400元。

波比的老公James,就是擦這款Jo Malone LONDON琥珀與薰衣草(Amber&Lavender)香水吸引到現任老婆。100ml售價4,4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必勝客籃球金牌比薩應援  SOGO復興館飄法式香頌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必勝客籃球金牌比薩應援 SOGO復興館飄法式香頌

Bottega Veneta進駐板橋大遠百!70坪空間以水都為靈感 春夏新包同步亮相
Fashion

Bottega Veneta進駐板橋大遠百!70坪空間以水都為靈感 春夏新包同步亮相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