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延禧》宮女顏值不輸娘娘!明玉、爾晴不只戲外反差萌!私底下品味也激似!

2018/08/22 10:40

文/記者田培耘 圖/擷取自姜梓新、蘇青weibo

清宮劇「延禧攻略」進入尾聲,戲中宮女明玉、爾晴人氣也飆漲!

清宮劇「延禧攻略」進入尾聲,除了飾演魏瓔珞的吳謹言、皇后秦嵐等角色大紅外,飾演宮女明玉的姜梓新還被譽為「延禧初戀臉」,還有心眼壞到網友狂罵的爾晴(蘇青飾演),兩位宮女的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卸下古裝打扮的她們,私底下卻意外清新可人,連髮型都意外相似!


不只是台詞更適用於人生!「延禧攻略」皇后、魏璎珞6句語錄簡直人生金句!

明玉:戲外小文青
戲中明玉一開始對魏瓔珞百般刁難,還以為她是反派設定,沒想到明玉只是性情直爽,後來與魏瓔珞一同並肩作戰,加上與海蘭察侍衛的發糖互動,漸漸擁有一票戲迷支持。而姜梓新在2016年試鏡《如懿傳》妃子的鏡頭也被翻出,雖沒中選,卻在「延禧攻略」海選擊敗萬人拿到明玉的角色。她戲外是個小文青,熱愛看海,拿著吉他自彈自唱的歌聲超美,根本就是個才女,私下打扮超清新,留著簡單學生頭的她,完全就是22歲的清新樣!

【點相簿】「明玉」姜梓新美貌完全不輸娘娘們啊!
 

(翻攝自姜梓新微博)

時裝打扮也有型啊!(翻攝自姜梓新微博)

私下跟總管李玉互動超可愛。

點下頁!私底下的爾晴,居然長得像郭采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Rosé三場派對連換三條小黑裙!這件勒出A4腰太顯瘦被問爆
Fashion

Rosé三場派對連換三條小黑裙!這件勒出A4腰太顯瘦被問爆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Lifestyl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