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我的身材輪不到你多嘴!好萊塢胖女星的抗霸凌金句

2015/04/26 22:03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我的身材我做主,關你什麼事!反擊社群媒體霸凌的好萊塢女星,真的好棒棒!(擷取自Tumblr)

明星的工作看似光鮮亮麗,承受的壓力卻是外界無法想像的,被媒體追逐、被網友議論,歡笑的背後其實盡是心酸。身處在最繁華的好萊塢,不論胖瘦都被罵,但這些堅強的女星克服流言蜚語,勇敢的做自己,值得我們學習。

(擷取自giphy.com)

賽琳娜(Selena Gomez):這世界上還有其他比胖瘦更值得關心的事!
小賈斯汀前女友賽琳娜(Selena Gomez)最近被媒體捕捉到在海灘戲水的畫面,與以往纖細的形象不同,賽琳娜身材豐腴了些,引發諸多網友批評她怎麼變的又胖又醜,還有媒體諷刺她擺脫小賈陰影後,與DJ Zedd熱戀而幸福肥。於是賽琳娜在Instagram上傳這張比基尼照片,告訴批評者她很享受現在的樣子,這世界上還有其他值得關心的事。

(擷取自Selena Gomez Instagram)

希拉蕊·朵芙(Hilary Duff):不該把生命浪費在減肥上。
迪士尼前小甜心希拉蕊‧朵芙(Hilary Duff)最近積極復出唱片圈,當了媽之後身材不像以前那麼瘦,許多網友攻擊要她減肥,她接受網站《Health.com》的訪問時表示,17歲的時候因為當紅,她一直有瘦身壓力,那時候的體重公斤,卻每天都在想著,現在回想起來很後悔,不該把生命浪費在減肥上,應該要好好愛自己。

(擷取自yeeeah.com)

P!nk:那些關注別人身材的網友反而更令人擔心。
前陣子歌手P!nk出席一場癌症公益活動,這張照片被媒體和網友抨擊,說她太肥把禮服穿得很醜。P!nk於是在Twitter上回應,她說公益活動才是重點,大家卻把焦點擺在她身上,不論這件裙子適不適合她,無論體重是否過重,其實都跟別人無關,更重要的是她現在生活充實、身體健康,所以她很快樂,那些關注別人身材的網友反而更令人擔心。

(擷取自E!Online)

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隨便他們去講,我並不在意。
鐵肺歌手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自出道以來都被嫌胖,2014年因為懷孕暫時離開螢光幕,今年她產後復出,又被外界批評她過胖,名嘴Katie Hopkins甚至公開譏笑她。不過她以正面能量面對批評,她說隨便他們去講,我並不在意,對自己有信心、生活開心最重要,實在不需要糾結在身材和外表,讓自己不快樂。

(擷取自StyleCaster)

Ariana Grande:我們可不可以尊重別人,互相鼓勵?
當然,骨感的身材也會被人嫌,海豚音小天后Ariana Grande就被罵太瘦,一向有話直說的Ariana公開反擊。她說,我生下來就是如此,不論胖瘦每個人都棒呆了,我們可不可以尊重別人,互相鼓勵,而不是把焦點擺在屁股太小或太大?受不了大家老是喜歡攻擊別人,這樣有意義嗎?

(擷取自Daily Reco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金智媛人氣暴漲首登封!《淚之女王》婚戒忘記拔太閃了
Fashion

金智媛人氣暴漲首登封!《淚之女王》婚戒忘記拔太閃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