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太犯規!AKB女星美臀像布丁般柔軟

2015/04/27 18:19

文/索女

AKB 48人氣王渡邊麻友擠下小嶋陽菜成為最佳美臀代表。

AKB 48現正當紅的人氣女王渡邊麻友(暱稱Mayuyu)日前在自家專屬綜藝節目《AKB大調查》中獲選為「2015最佳美臀」代表,擠下向來以美臀為識別的師姐小嶋陽菜。

綜藝節目《AKB大調查》每次都會由AKB 48家族共240名成員票選各種排行而成為話題,過去曾有「讓人陶醉的美乳」、「讓人垂涎的美腿」、「豐潤雙唇的成員」等排行。最新「美臀」調查由現年21歲的渡邊麻友奪冠,兼具柔軟彈性與翹臀是獲選原因。

渡邊麻友被隊員大讚擁有如布丁般柔軟的臀部。(擷取自歐聯網)

令人跌破眼鏡的是,調查中素有「AKB美人代表」之稱的小嶋陽菜僅拿下第五名,且她上個月才推出以美臀為賣點、性感指數爆表寫真集《怎麼辦》,輸了本次比賽似乎有失顏面。

小嶋陽菜在最新寫真《怎麼辦》中尺度大開。(擷取自寶島社)

如同小貓一樣的翹臀姿搭配小嶋陽菜招牌厚唇,性感指數爆表。(擷取自寶島社)

該如何練出性感美臀呢?「深蹲」、「後抬腿」與「弓箭步」是適合女性的簡易運動。
深蹲
在深蹲時需保持小腿垂直,膝蓋勿前傾超過腳尖,將身體的重量放在臀部與腿後肌,同時上半身保持挺胸。
後抬腿
平時不太會運動到屁股與大腿後側,透過後抬腿能訓練後側肌肉。將雙手扶在牆上或椅背,把腳往後、盡可能向上抬。
弓箭步
將右腳往前踏,身體往下蹲,左膝蓋彎曲不碰地,停留約10秒後換腳,來回15次,需注意勿使膝關節超過腳尖。

透過三個運動,訓練臀部與大腿肌肉,體現如女星般水蜜桃翹臀。(擷取自寶島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梵克雅寶Frivole演繹春日繁花!鑽石花腕上盛開 玫瑰金白K金首度共舞
Fashion

梵克雅寶Frivole演繹春日繁花!鑽石花腕上盛開 玫瑰金白K金首度共舞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Lifestyl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