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Janet謝怡芬披九千萬珠寶與老公「紅毯上玩鬧」,廠商驚呆了!

2018/10/06 20:08

文/記者余崇慧 圖/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Janet謝怡芬身上行頭超昂貴,卻大膽跟老公在紅毯上嬉戲。

每逢三金盛事,女藝人比性感之外,當然不忘比身上的珠寶首飾,今年第53屆金鐘獎,紅毯剛落幕,這次又有幾位明星把豪宅披上身呢?

今年金鐘獎服裝超大膽的女星Janet,除了裙擺正面開衩惹火到不行之外,身上的行頭更是話題。她佩戴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頂級珠寶,包含鑽石項鍊、手鍊、戒指、及耳環,總價約8700萬,完全就是將一座豪宅披上身,尤其是總重81.39克拉的鑽石項鍊,價格超過6000萬,她還跟老公在紅毯上活潑玩鬧,真讓人捏把冷汗。

今天服裝鈔集性感的Janet謝怡芬,身上披了海瑞溫斯頓將近90,000,000的珠寶。

Janet夫婦在紅毯上面對攝影記者超活潑。

海瑞溫斯頓錦領頂級珠寶系列Caftan鑽石項鍊,將近台幣60,000,000。

而今年的典禮主持人侯佩岑第一個走上紅毯,除了粉紅色Valentino禮服吸睛之外,身上配戴的鑽石首飾也非常具矚目度。她選擇Boucheron的珠寶,手上動物系列的戒指配合她今天的甜美造型,而手腕選戴鑲嵌18.12克拉的鑽石石英腕錶,同時又像是手鍊,十足耀眼,總價近6000萬台幣。

侯佩岑身上佩戴Boucheron珠寶襯托甜美造型。

侯佩岑佩戴Boucheron流蘇鍊錶,價格為9,650,000元。

侯佩岑選戴Boucheron動物系列的戒指超俏皮。小鹿戒指,(左),3,550,000、元獵鷹戒指(右),2,450,000元。

而今天紅毯上謝沛恩一身黑的造型,讓身上的鑽石首飾顯得格外耀眼,她選戴Cartier珠寶,以美洲豹系列為主要重點,耳環、戒指及項鍊帶點俏皮感又不失奢華,總價約1000萬。

謝沛恩一身黑的造型襯托Cartier珠寶閃閃發光。

全身都是Cartier標誌性的美洲豹系列。卡地亞美洲豹Lovee系列鑽石手環(左),價格約5,650,000元、卡地亞美洲豹系列鑽石流蘇項鍊(右),參考價格約2,530,000。

【點相簿】金鐘54紅毯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道地英倫玫瑰香氣原來是這個味道!這款護手霜連英國王室貴族都被收服
Beauty

道地英倫玫瑰香氣原來是這個味道!這款護手霜連英國王室貴族都被收服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