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周子瑜美胸、纖腰...S身形藏不住!跳經典韓曲《nobody》好辣!

2018/11/06 08:11

文/記者余崇慧 圖/youtube、weibo

TWICE最新迷你專輯《YES
or YES》完整版MV正式上線。(翻攝自youtube)

韓團TWICE第六章迷你專輯《YES or YES》官方完整版MV昨(5日)傍晚正式上線,MV的時尚造型經過一晚成為網路上討論的話題,同時昨也舉行新歌發布會,其中台灣團員周子瑜現場被指定跳經典韓曲《nobody》更是可愛度破表。

經過三階段的新歌預告短影片,TWICE第六張迷你專輯的完整版MV終於正式上線,也讓粉絲能一睹連換五個造型的大陣仗。其中台灣團員周子瑜,除了日前曝光的中空露肚裝、以及撞衫潤娥的洋裝之外,再加入韓國品牌YCH 2018秋冬系列的毛呢格紋大衣,帶著復古氛圍、英國品牌Molly Goddard粉紅色紗質蛋糕多層次洋裝,充滿幽默的娃娃風、另外當然少不了性感的丹寧中空上衣,搭配黑色窄身褲,完整版MV讓粉絲看了眼花撩亂,一次欣賞百變周子瑜。

其中周子瑜造型百變,這套是帶點復古氛圍的格紋大衣。(翻攝自youtube)

這件則是充滿幽默造型感的粉色娃娃洋裝。(翻攝自youtube)

而其中當然免不了中空的性感造型。(翻攝自youtube)

周子瑜的服裝造型越趨國際時裝品牌,整體感更加成熟。(翻攝自官網)

【點影片】周子瑜完全就是百變女王啊!


點下頁!周子瑜跳《nobody》好身材完全藏不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Lifestyl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迪奧癮誘唇膏全新粉彩5色!經典緹花圖騰管身 高訂質感時髦滿點
Beauty

迪奧癮誘唇膏全新粉彩5色!經典緹花圖騰管身 高訂質感時髦滿點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