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didas Originals全新IT鞋款搶攻男性荷包

2015/04/30 11:18

文/記者廖怡婷 圖/adidas Originals提供

 運動時尚當道的本季,愛迪達推出更多鞋款供大家選擇,特殊的配色也能讓穿搭更顯活潑有型。

愛迪達又來放火燒荷包了,由於未來感兼具街頭風格的全新IT鞋款Tubular在全球引起一陣熱潮,繼月初一上市就造成搶購的Tubular Moc Runner及Hawaii Camo Pack 後,adidas Originals再推出以二種款示融合再進化的Tubular Moc Runner Hawaii Camo Pack。此全新Tubular 款式保留了搶眼的莫卡辛靴的麂皮材質及車縫線與代表性的潛水布鞋舌,並加入透氣網布呈現異材質的拼接特色結構。

充滿夏日氣息的夏威夷熱情概念,則轉換成明亮搶眼的撞色設計。全新的設計加上標誌性的流線襪套鞋型與白色大底,絕對是必再入手的潮流鞋款,而較窄的鞋頭設計,就算搭配休閒風或者穿較正式的西裝褲也會很好看,男性朋友們不妨試試看喔。

全新進化的Tubular Moc Runner Hawaii Camo Pack包含大地黃、火山紅及海洋藍三種配色,各 4,890元,於adidas Originals 二家經典概念店限量販售。

adidas Originals Tubular Moc Runner Hawaii Camo Pack 大地黃 4,890元。

adidas Originals Tubular Moc Runner Hawaii Camo Pack 海洋藍 4,890元。

adidas Originals Tubular Moc Runner Hawaii Camo Pack 火山紅 4,89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周子瑜一下舞台秒脫高跟鞋換拖鞋!親民行徑全被拍 粉絲大讚可愛
Fashion

周子瑜一下舞台秒脫高跟鞋換拖鞋!親民行徑全被拍 粉絲大讚可愛

周子瑜4秒影片韓網瘋傳!仙女瞬間變女俠 帥氣英姿電暈全網
Beauty

周子瑜4秒影片韓網瘋傳!仙女瞬間變女俠 帥氣英姿電暈全網

聖佛力威士忌迎品牌35週年!一次推八款窖藏單桶原酒全部超限量
Lifestyle

聖佛力威士忌迎品牌35週年!一次推八款窖藏單桶原酒全部超限量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