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孔曉振V.S潤娥 美肌歐膩大車拼

2015/04/30 16:14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innisfree、孔曉振百度吧Youtube

少女時代潤娥與孔曉振(孝真)兩個不同風格的韓國女星,近期不約而同代言氣墊粉霜,引領新一波韓系美妝風潮。

由全智賢帶起的氣墊粉霜風潮在這一季不僅沒有退燒,從代言人之戰就能看出此風更盛!近期,兩大韓國天后級歐膩:少女時代潤娥、孔曉振(孝真)各自代言,少女的荷包恐怕會被燒得所剩無幾!

氣墊粉霜的特色相信無須贅言,特別的是在兩個品牌釋出的女星視覺照可以發現,韓系美妝的趨勢已經從過去濃重的眼線、飽和的唇彩,轉往較內斂、重視肌膚質感的風格,以下一起來看看兩位歐膩的廣告吧!

潤娥在廣告中自然的大笑,令人心動。

潤娥演繹innisfree舒芙蕾粉餅廣告選擇在外景拍攝,有別以往美妝品會用許多近距離的攝影強調妝容,這支廣告藉由慢動作後製呈現潤娥自然散步、清新的一面,呼應底妝試圖強調的「輕薄」妝感。

在戶外自然漫步時,不經意秀出產品十分高招。

妝容部份,維持韓系美妝一貫的平眉,但比起以往明確的眉型,這幾季的平眉常見以眉粉取代眉筆,創造更貼近自然的妝感。眼妝部分色度很低,僅使用睫毛膏強化眼神,唇彩則以自然粉色唇膏搭襯。

僅以眉粉填補眉毛間縫隙,幾乎看不出來的內眼線與睫毛膏,是潤娥清新形象的必備妝容。

孔曉振(孝真)部份,CLIO氣墊水凝CC霜廣告於棚內拍攝,訴求氣墊粉霜「快速上妝」的特性,主打族群為喜歡縮時美容的OL。孔曉振(孝真)在拍攝時說:「身為藝人每天都只能化好全妝出門,所以喜歡使用氣墊粉霜輕鬆上妝。」

廣告中孔曉振(孝真)時而性感時而俏皮。
披著OL派西裝外套,強調「只要一次」就能完妝。

在妝容部分,韓國彩妝師宋燕妃表示,「速、易、亮是2015年的韓妝趨勢。」能夠快速完成理想中會發亮妝容是韓國女性的期待,因此在廣告中,曉振整體妝容以體現好膚質為目標,唇彩選擇適合OL的淺珊瑚色調,比起粉色更優雅成熟。

孔曉振在CLIO氣墊水凝CC霜廣告中,以姐派之姿吸引目光。

潤娥的少女系小清新與曉振的OL派速時底妝,妳選哪一個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聖佛力威士忌迎品牌35週年!一次推八款窖藏單桶原酒全部超限量
Lifestyle

聖佛力威士忌迎品牌35週年!一次推八款窖藏單桶原酒全部超限量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揭秘陳柏霖的靜奢風穿搭!超質感男裝全是旅法台灣設計師操刀
Fashion

揭秘陳柏霖的靜奢風穿搭!超質感男裝全是旅法台灣設計師操刀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