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就3招!平淡性愛也能風起雲湧

2015/05/23 22:25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LEE WOODGATE

傳統的傳教士體位已經無法讓你感到「性奮」了嗎?那就試試看不一樣的傳教士吧!(圖片擷取自titaniumbros)

「傳教士體位」就像是香草冰淇淋,雖然並不特別突出,但它的經典口味卻讓人無法忘懷。心裡學博士Shannon Chavez表示,面對面的傳教士體位會讓你與伴侶的性愛更加親密,但假如你覺得傳教士實在是太無趣、每次都快睡著,那就來點不一樣的傳教士吧!以下3個技巧,讓平凡的傳教士體位多點魅力。

1 身體更往前一些
使用傳教士體位時,男性可將身體更往前一些,肩膀到女性下巴位置,讓兩個人的上半身完全貼合。女性可將膝蓋彎曲,臀部微微往上抬,這個動作可以讓男伴更容易觸碰到女人的G點,同時也可較容易摩擦陰蒂,兩人將有更棒的性愛體驗。根據《Sex & Marital Therapy》的調查,有56%的女性表示,相較於傳統的傳教士體位,這個動作讓她們更容易達到高潮。

2 從側面更刺激
女性可用側臥姿勢將大腿跨在男伴腰部來進行傳教士體位。性治療師Sari Cooper表示,這個姿勢完全是走一個雙贏的路線,不但不會對女性的腰、膝蓋產生壓力,也可以讓男伴更「深入」體內,並且不會對女生的身體造成壓迫而有更多發揮空間,例如撫摸敏感帶和胸部,甚至可以來點小道具增加情趣。

3 屁屁抬高讓他更深入
在進行傳教士體位時,女性也可試試看讓妳的腰部騰空、臀部抬高、雙腿完全打開,不但可以讓妳的男伴毫無阻礙的直搗黃龍,也別害羞說出自己的感覺,與男伴溝通怎麼做讓感覺最舒服,但這邊要提醒一下,腰背部有任何不適的千萬別輕易嘗試這個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安海瑟薇穿老爺風西裝、頂一頭男士短髮!帥氣模樣讓粉絲認不出
Fashion

安海瑟薇穿老爺風西裝、頂一頭男士短髮!帥氣模樣讓粉絲認不出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