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豬年開運秒殺款!明星商品討喜紅裝限量釋出,開運快閃店全台同步開跑!

2019/01/04 18:45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FB

蘭蔻為迎接豬年,以帶著翅膀的金色飛天豬為吉祥物,推出限量包裝。

豬年到!為迎接新年,蘭蔻以帶著翅膀的金色飛天豬為吉祥物,如同美麗一飛衝天般,為女性施展幸福能量。呼應正面喜氣的新春氛圍,蘭蔻再次為明星產品「超進化肌因賦活露」、「絕對完美唇膏#178」、「絕對完美唇膏#290」穿上紅色新裝,上面印有淘氣的飛天小豬,成為2019必收款!

蘭蔻再次為明星產品穿上紅色新裝,上面印有淘氣的飛天小豬。

#明星品限定紅裝
經典修護神器「超進化肌因賦活露」,透過多種修護活性酵母配方,改善老化問題。新年限量版紅色瓶身喜氣地彷彿召喚一整年的年輕,除了推出100ml大紅瓶,首次同步推出30ml小紅瓶,讓妳選擇更多元。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新年限量版是喜氣紅色瓶身,除了推出100ml大紅瓶,首次同步推出30ml小紅瓶。

精品級管身設計的「絕對完美唇膏」,擁有絕對持色、絕對潤澤的唇妝效果。2019新年針對人氣絲絨霧感色選—紅色「絕對完美唇膏#178」與乾燥玫瑰「絕對完美唇膏#290」,推出應景「紅管」限定包裝,霧面管身上刻印金色飛天小豬的翅膀,宛如新年最佳配件!

絕對完美唇膏,推出應景「紅管」限定包裝,霧面管身上刻印金色飛天小豬的翅膀。

絕對完美唇膏,乾燥玫瑰#290、紅色#178,是最熱銷的顏色。

#開運快閃店
「豬事大吉開運快閃店」同步於全台百貨巡迴登場,結合拍照、遊戲、產品體驗等,不僅能透過「開運飛天豬遊戲」預測運勢並抽多重好康,拍照打卡還有小禮物可拿;更有每日限量10名的「明星商品一把抓」活動,包括經典人氣款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冬季實用的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等,抓多少就帶走多少!多重好康鐵粉們絕對不可錯過!

「豬事大吉開運快閃店」同步於全台百貨巡迴登場。

【豬事大吉開運快閃店】
新光三越A11 (南大門Tesla旁) 1/4-1/7
新光三越台中店 (水舞廣場) 1/18-1/20
台北忠孝SOGO (圓形廣場) 1/28-2/7
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 (蘭蔻專櫃前空地) 2/15-2/17

延伸閱讀
韓妞狂掃到缺貨!連泫雅也愛上的美肌詐欺術 TIPS 大公開
保養界斷貨王出新招!皮膚科醫師欽點高純度「維他命C+A雙點滴」,跟暗沉紋路說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義大利珠寶Buccellati辦回顧展!四只歷史蝴蝶胸針一字排開超震撼
Fashion

義大利珠寶Buccellati辦回顧展!四只歷史蝴蝶胸針一字排開超震撼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