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白歆惠自曝已是2寶媽!不刻意瘦身卻意外養胸全靠這一招...

2019/01/14 11:4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白歆惠FB

白歆惠居然已成2寶媽,但皮膚、身材仍舊超棒都靠這一步!

「白白」白歆惠自2016年婚後即走入家庭,多半待在香港相夫教子,日前出席保養品活動,自爆已於去年生了第2胎男寶寶,目前寶寶已6個月大!雖然已經成了2個兒子的媽,但身材不僅依舊纖細,甚至因此上圍暴漲,讓她害羞表示不太習慣。到底她是怎麼維持美麗的呢?

雖然已經成了2個兒子的媽,但白白依舊亮麗動人。

#吃優質蛋白
現在生活重心全轉往家庭,近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白白,談到孩子真的是連眼睛都在發光!直說:「小孩就是我的一切!」兩胎都是親自哺餵,也因此她格外注重吃的食物,「我無論產前產後,都以吃優質蛋白食品為主。」也不知道是不是吃對了,讓她孕期暴漲的上圍也能維持住。

吃優質蛋白質,是白白塑身卻養胸的秘密。

#孩子是最佳運動培訓員
目前的白白175公分、56公斤,雖比過去模特兒時期50公斤來得重,但她說為了讓母奶有營養,不會刻意減肥。但也笑說,現在是忙完小的忙大的,帶小孩就是她最大的運動,「我現在只要有時間睡覺就很享受。」只要小孩一哭,無論多遠她都能立刻跳起來、發揮跑百米的速度衝到孩子身邊,真的是想胖也不容易。

忙完大的忙小的,白白笑說光帶小孩運動量就超標了。

#保養要多效合一
白白說,現在只有小孩睡著的時候,才是屬於自己的時光,但即使再忙碌也不會忘記保養!她會選擇便利又有效的保養品,讓她用少少的時間也能維持美麗,像是一瓶就具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這種all in one的保養品,一瓶就可以讓肌膚水潤透亮,真的是忙碌媽媽的救星!

白歆惠日前為保養品牌帕妃雯All IN ONE凝霜站台。

#按摩幫臉蛋打氣
白歆惠透露,雖然現在屬於自己的時間真的很少,但她也會有疲累感很明顯的時候,這時就會靠按摩來幫臉色打氣!「我會用很大量的凝霜,先從臉中央往外整臉按摩,然後會特別用大拇指推按蘋果肌下方的肌肉,這邊按完整個會有提拉的感覺。」

白白認為保養不要小氣,是她即使素顏依舊能維持好膚質的關鍵。

延伸閱讀
孔曉振女力再爆發!電影新作化身女警,全素顏也不怕就靠這一招
Ella:「零修片巨星」就是我!自豪素顏好膚質,全靠口袋夠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Lifestyle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Dior經典羅盤玫瑰珠寶推新作!HAERIN詮釋更簡約八芒星衝帶貨力
Fashion

Dior經典羅盤玫瑰珠寶推新作!HAERIN詮釋更簡約八芒星衝帶貨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