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胸、腰、腿全都露!盤點周子瑜2018年五個「辣到噴鼻血」的性感時刻!

2019/02/05 14:00

文/ iStyle綜合報導 圖/翻攝自Weibo

2018根本是周子瑜小女孩轉大人的一年!
2018年可說是周子瑜豐收的一年,不但和TWICE團員推出新專輯大獲好評,更奪下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全球百大最美臉孔」第二名,而她過去一整年的造型也漸漸告別青春無敵的甜美風格,變得越來越有女人味,讓人不禁再次回顧周子瑜去年五個不可錯過的性感時刻!

【點相簿】更多周子瑜的性感美照看這裡!你最喜歡哪個造型呢?

Style 1→開高衩曬滿屏大長腿
年僅19歲的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先前把一頭咖啡色長髮染黑之後,美貌再升級,讓她順利蟬聯「亞洲最美」頭銜,而穿衣風格也180度大改變,從原本的鄰家女孩Style轉為成熟性感,像在最新日文專輯的內頁造型中,周子瑜身穿黑色水鑽洋裝,藉由開高衩設計,露出一雙逆天美腿,顛覆過去可愛形象,大秀窈窕好身材,相當吸睛!
周子瑜穿著雙開衩黑色洋裝,展現不同以往的嫵媚風貌。(翻攝自WithYu周子瑜中文站Weibo)

Style 2→穿Bra秀0贅肉蠻腰
在迷你專輯《Yes or Yes》MV裡,周子瑜大膽穿上ALEXANDER WANG內衣式小可愛、MOSCHINO圖紋長褲,以罕見的Bra Top造型亮相,展露緊實腹肌與纖細螞蟻腰,尺度大開,被網友封為:「腰精瑜!」
周子瑜新專輯造型突破以往,穿Bra Top上陣辣翻眼球!(翻攝自周子瑜吧_TZUYUbar Weibo)

Style 3→「縐褶緊身衣」勾勒S曲線
參加電視節目錄影時,周子瑜以別出心裁的「緊身衣」造型現身,透過特殊的抓縐巧思,勾勒前凸後翹S曲線,帶來「豐胸、纖腰」的視覺效果,穿出「不裸露更辣眼」的高衣Q風範,粉絲看了眼冒愛心,直呼:「快噴鼻血啦!」
周子瑜外出造型穿出「不露更性感」的時髦風情。(翻攝自周子瑜吧_TZUYUbar Weibo)

點下頁看更多周子瑜「辣出新高度」的性感穿搭還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ifestyl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日本特調櫻花系指彩保養超熱門!搽上後讓雙手顯白修長 指尖還會散發清新香氣
Beauty

日本特調櫻花系指彩保養超熱門!搽上後讓雙手顯白修長 指尖還會散發清新香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