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妝點這一「角」 居家質感瞬間激升

2015/05/07 20:32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housebeautiful.com

如何將這些畸零地變成一個可以讓自己發呆一下午、讀書及玩樂的開放空間,以下創意點子讓你打造家中一塊小天堂。

都市人居住的地方有限,更別說一間格局方正的房子,普通家中總是會有一兩處畸零地,如何將這些畸零地變成一個可以讓自己發呆一下午、讀書及玩樂的開放空間,以下創意點子讓你打造家中一塊小天堂。

若是小空間位於離玄關較近的位置,你可以原本開放式的特點,創造一個衣帽間,加上軟墊長椅,長椅底下可以做收納,穿鞋子再也不用挑戰平衡感,一進家中就讓你感到舒適的空間。

把你的酒櫃移置到這個小空間吧!酒最好是避光貯藏,這陰暗的小空間剛剛好,可以放置一個桌子或櫃子及一對典雅的簾燈,上頭放些喜歡的零嘴,多麼一個放鬆迷人的地方啊!

沒有一個辦公的地方?這個小空間也是可以利用的,貼些不會讓你心情緊繃的壁紙,而因為這種空間都較陰暗,一定要設置檯燈。另外,架些架子、掛勾可以放置辦公小物,個性化辦公室完成了!

若是家中雜物真的太多,你也可以直接買個跟小空間差不多大小的櫃子,這樣又多了一個收納的好所在。

有小朋友的爸媽也能將小空間設計成一個屬於小孩的世外桃源,這個尷尬的小空間變成孩子專屬基地,相信小孩一定會愛死你們這個決定,而你們也可以擁有清閒的週末下午。

小孩還沒長大嗎?那這種安靜小空間也是很適合嬰兒的,嬰兒床上掛著一個讓人感覺溫暖的橘黃掛燈,若是怕打擾嬰兒睡眠,還可以加個薄簾子,只不過要注意空間通風問題。

它也可以做為一個安靜讀書角落,若是不想太壓迫,漆上明亮色系的油漆是好選擇!

男生們看到這個應該會大愛吧!創造一個屬於你的工藝角,公仔、模型都可以在這裡完成了!可以多利用磁鐵吸在鐵製板子的設計,將物品吸住或將掛勾架掛在洞洞的板子上就不怕空間看起來雜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孫藝真全家出遊被偶遇!一雙手快抱不住小甜豆、玄彬陪開車好溫馨
Fashion

孫藝真全家出遊被偶遇!一雙手快抱不住小甜豆、玄彬陪開車好溫馨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IU台北演唱會倒數!超減齡幼態臉成亮點 女神舞台上持久唱跳靠它神助攻
Beauty

IU台北演唱會倒數!超減齡幼態臉成亮點 女神舞台上持久唱跳靠它神助攻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