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拍照露鳥俠!男人你在想什麼?

2015/05/08 16:51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妳常常收到來路不明的露鳥照嗎?或者,你是愛拍露鳥照的男人嗎?(圖片擷取自Women's Health)

妳喜歡使用網路或 APP 交友軟體嗎?在線上聊天或視訊談話時,有沒有收過男方傳送的露鳥照?妳是不堪其擾呢?還是覺得樂在其中?當男人傳送露鳥照時,他到底在想些什麼?

1 他合理地認為自己的「雄風」很性感
這是一個自拍盛行的時代,不論男女都有自戀的傾向,覺得自己比其他人更性感、更好看,想要吸引別人的關注和認識。有些男人對自己非常有自信,他認為正在和他交流的這位女孩也深深受他吸引,於是他忍不住拍攝自己的露鳥照,想要跟妳炫耀或吸引妳。

(圖片擷取自PAPER Magazine)

2 他很真誠的覺得妳會想要
男人與女人不僅生理構造不同,受到賀爾蒙影響的感受也不同,男人喜歡看女性乳房或私密處的照片,女人的性器官讓他們性致勃勃,於是他們以為女人的思考邏輯也一樣,喜歡男人的性器官。男人真的不懂,儘管女人會有性需求,卻不見得對男人的性器官照片有興趣,可能還會覺得噁心。

(圖片擷取自BuzzFeed)

3 他覺得妳會回傳一張性感照回敬他
對!「他覺得」做為回報,這個他寄過照片的女人會回傳一張超性感的露乳照,但前提是這個人也想拍裸露照給他,或者有意願收到露鳥照,不然誰想要無緣無故收到一坨來路不明的鳥毛?

(圖片擷取自Oyster)

4 他想秀尺寸給妳看
男人就是對尺寸大小有迷思,他覺得下面越大越帥、越性感、越有男人味,他自己覺得女人也喜歡大鳥,於是他打算用大鳥照來吸引女人;不過,女人會修圖,男人也會,於是那些大鳥照可能都經過美圖修修修而變大、變光滑、變長、變好看,有假奶當然也會有假鳥鳥囉!

(圖片擷取自StyleCaster)

5 他可能想冒犯妳、調戲妳、驚嚇妳
有些使用網路聊天室或交友軟體的男人意圖不軌,寄送照片有可能是要調戲妳。如果妳太久沒回他的訊息,他可能會因此惱怒,故意送一些讓人覺得不舒服的露鳥照、自慰照來嚇妳、挑釁妳,或者告訴妳錯過了精彩的大鳥,試圖用不雅照來吸引妳的目光,讓妳回覆他的訊息,就像曝露狂聽到女生的尖叫而狂喜那樣。

(圖片擷取自The Fashionist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不夠善良》許瑋甯、林依晨撞衫名場面竟來自MIT品牌!她身上這件斗篷火速賣光
Fashion

《不夠善良》許瑋甯、林依晨撞衫名場面竟來自MIT品牌!她身上這件斗篷火速賣光

Jo Malone London萌寵造型禮盒可愛爆擊!行李吊牌、鑰匙圈 這樣買就能獲得
Beauty

Jo Malone London萌寵造型禮盒可愛爆擊!行李吊牌、鑰匙圈 這樣買就能獲得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