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Lulu金曲獎主持小抄公開了!造型師加碼揭女星紅毯潛規則

2016/06/25 16:00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Lulu 黃路梓茵Facebook

女星Lulu黃路梓茵幽默機靈的主持功力有目共睹,與Dennis搭配擔任第27屆紅毯主持人,有師傅黃子佼加持的她與iStyle分享她的紅毯主持初體驗。

第27屆金曲獎今晚(25日)登場,Lulu黃路梓茵將與Dennis搭配擔任紅毯主持人,心情緊張的她接受iStyle專訪,透露今晚紅毯主持造型與連日拚命準備的心得。同時,也邀請擔當Lulu、黃子佼金曲造型的知名造型師玉珩揭密女藝人紅毯造型潛規則。

受黃子佼推薦,Lulu黃路梓茵獲得金曲獎紅毯與場內過場主持機會。Lulu坦言第一次主持金曲非常緊張。

Lulu禮服由MS.IDEAS有想法小姐訂製,搭配寶格麗珠寶加強氣場,全身行頭超過500萬(影視中心攝影組)

(影視中心攝影組)

自節目「大學生了沒」模仿主持人陶晶瑩備受注目的Lulu,近期更發行「LULU , 腿」一圓歌手夢,以幽默風格受到廣大網友喜愛的她,本次金曲獎因師傅黃子佼力薦獲得紅毯主持機會。「心情非常緊張,這次的主持希望能有穩重表現,不要講錯名字就好!」Lulu透露,金曲獎主辦單位台視會提供主持人一份入圍者、頒獎人的基本資料與歷屆得獎紀錄,自己則是抓緊工作空檔背資料,並且使用標籤將資料分類,再用螢光筆畫出重點,接著每天看報紙、上網跟緊與會來賓的最新近況。

把公司當K書中心的Lulu,一找到空檔就埋頭複習金曲獎出席來賓資料。

Lulu與iStyle讀者分享她的金曲獎準備資料,自己貼上標籤、作筆記讓她更快記熟來賓資訊。(好看娛樂提供)

Lulu說,主持金曲獎紅毯時,前方會有電視牆讓她知道下一組來賓的資訊,但還是會帶手稿,「萬一電視牆壞了我不是就慘啦!」(好看娛樂提供)

坦言生性容易緊張的Lulu,彩排時依然難掩緊張。

Lulu本屆金曲獎造型由高級訂製服MS.IDEAS有想法小姐量身打造,Lulu說:「這次會以仙女風登場!是一種哪裡都沒露、不與人爭且非常Peace的風格,整體就是『裸色不裸露』。」身為主持人的她認為,紅毯造型必須選擇能讓自己專心主持、簡單大方、不要出亂子的款式,像平口、深V禮服不僅會顯現她上半身單薄的缺點,也很容易讓她分心。「如果不用主持,此生非常想嘗試大露背禮服!」Lulu表示,而她心目中的紅毯女神是楊丞琳與林依晨,「丞琳比例好,往往能駕馭兼具性感與個性的禮服;林依晨則是靠氣質取勝,好感度超高的她穿什麼都很好看!」Lulu進一步分享。

(影視中心攝影組)

林依晨是Lulu心目中的紅毯女神,圖為第50屆電視金鐘獎典禮星光大道。(本報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楊丞琳的好比例是Lulu看齊對象!圖為第52屆金馬獎楊丞琳前台表演。(本報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造型師玉珩補充,Lulu的脖子比例修長非常美,但上身較單薄,透過裸粉色搭配手工精緻蕾絲縫製,上身花瓣手工蕾絲將她最美的部份精緻呈現,有別以往的氣質風格,帶點透視性感卻能保留小女生該有的自信,希望能讓觀眾眼睛一亮。

Lulu在第50屆電視金鐘獎透過露腰洋裝展現上半身纖瘦的身材優勢。(圖片擷取自林玉珩造型工作室)

關於妝容部分,將以自然裸妝搭配精緻的禮服,Lulu表示,「女星通常會用雙眼皮貼放大雙眼,我也會,但會故意不貼得太雙,保留自己的眼神最重要!」在妝前,Lulu的妝髮造型師Nico會使用臉部金屬按摩滾輪幫她按壓眼袋、眉間,讓氣色容光煥發。

點下頁!女星紅毯潛規則造型師直白公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孫藝真訪台公開7點凍齡原則!曝這個習慣20多歲就養成 大啖美食也不怕
Beauty

孫藝真訪台公開7點凍齡原則!曝這個習慣20多歲就養成 大啖美食也不怕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