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30歲後的待辦事項!韓國皮膚美女「凍齡」好習慣你做到幾項?

2016/10/19 18:25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country_min Instagram、部分圖片品牌提供

韓國好皮膚女星柳仁英說:「30歲後的女人該追求現階段時間賦予自己的美麗。」

韓國女星柳仁英以「Oh My Venus」中那個從胖妹變美女的吳秀珍一角在台打開知名度,模特兒身分出道、其後轉型為演員,白皙好膚質令人十分憧憬。32歲柳仁英究竟如何鎖住肌膚年齡?以下這些養皮膚好習慣,從年輕就開始實踐吧!

時常在Instagram上曬素顏的柳仁英,白皙的膚質備受女孩憧憬。

沒錯!柳仁英以「Oh my venus」中胖妹變正妹吳秀珍一角打開在台知名度。

1 比起「抗老」,先做好「保濕」
柳仁英分享,清潔與保濕是好皮膚不二法門,乾淨與充滿水分的肌膚才能讓保養品真正被吸收,她特別偏愛「膠囊型保養品」,不僅方便隨身攜帶,每次要用時再轉開一顆膠囊確保新鮮度。進一步分享,白天使用膠囊可將囊中精華加入化妝水中,出外時就能輕鬆利用自製精華一步做到保濕,晚上使用則會用超過兩顆膠囊強化按摩。

曾公開分享愛牌伊麗莎白雅頓的柳仁英(中)。

柳仁英愛用的膠囊型保養為「伊麗莎白雅頓黃金導航膠囊」,以「分子釘(Ceramide)」為主成分,保濕效果絕佳。

週年慶推薦組合為「大容量黃金膠囊超值組」,內含黃金導航膠囊(90顆)、黃金導航膠囊(14顆)+黃金導航眼部膠囊(14顆),售價3,600元。

2 洗臉後「導入保養」是效果關鍵
呼應柳仁英對清潔與保濕的美膚執著,她會在洗臉後、保養前立刻使用「前導型精華」,先擦前導精華不僅能再次清潔肌膚,也能立刻改善洗臉後乾燥,提升後續保養效果。

當肌膚吃飽水,後續保養力會大幅提升,柳仁英的保養第一步為前導精華。

她的愛用品為「伊麗莎白雅頓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

週年慶推薦組合為「大容量完美奇肌超值組」,內含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50ml)、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5mlx2),售價3,600元。

3 美肌飲食:斷辣、多水
身為韓國人怎麼可能不吃辣?柳仁英當然不例外,但為了避免皮膚因辛辣物長痘痘、水腫,她會在重要工作前幾天進行「斷辣法」,搭配大量飲水、維他命發泡錠等,讓皮膚由內而外散發光澤。

隨身攜帶超大罐的水提升代謝力。

4 隨身攜帶帽子防曬
日曬是肌膚老化元凶,柳仁英從事戶外活動時除了擦上防曬,也會隨身攜帶帽子阻斷紫外線,維持透明感十足的白皙好皮膚。

出門必戴帽子隔離紫外線。

5 固定運動強化代謝
隨著年齡增長,代謝、循環力也會下降,不擅長運動的柳仁英除了定期做簡易的肌力訓練,近期更迷上EMS運動(Electrical Muscle Stimulation),透過電氣讓肌肉被刺激達到鍛鍊效果,不用動也能緊實體態。

柳仁英邊做EMS邊看自己主演的連續劇,非常俏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晚餐吃什麼選好沒?BTS J-Hope愛牌把美食變靈感、超限量別注款獨厚台灣粉絲
Fashion

晚餐吃什麼選好沒?BTS J-Hope愛牌把美食變靈感、超限量別注款獨厚台灣粉絲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