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法式內衣就是性感同義詞!現在就用秋冬趨勢 x Pantone色,成為自信的法國女人!

2017/10/12 19:41

文/Gloria Shen

優雅的法國女人深信「無時無刻、裡裡外外都要性感。」特別是穿上漂亮性感的內衣,能讓自己心情愉悅展現自信,所以一件散發成熟女人自信的精緻內衣,絕對是衣櫃裡不可或缺的單品。但法式內衣到底怎麼挑才對?今天編輯也幫大家整理出結合秋冬流行、Pantone色趨勢的必備款式,教大家從挑選內衣開始,成為質感性感兼具的法式女人!

SIMONE PERELE/AMOUR《愛戀》系列

性感卻不落俗,法式內衣這樣穿出優雅時尚感
不同於亞洲的內衣總強調集中托高,法國女人的內衣展現的則是極致的誘惑,重點是誘惑自己,讓自己心情愉悅展現自信!但法式內衣到底怎麼挑?不妨從法式內衣經典SIMONE PERELE入手。除了將藝術及法式風格完美融入設計,單是穿上就性感女人味破錶,做工精緻的特色也讓他們家內衣穿起來意外襯托胸型,舒適與美麗兼具實在太優秀,難怪很多人一穿就再也回不去了!

SIMONE PERELE/EDEN CHIC《樂園》系列(圖左);WISH《愛希望》系列(圖右)。

衣服換季內在美也要換季!秋冬Top5款式就是這些
當然啦!作為法國女人時尚的一部分,服裝換季內衣當然也要換季。身為法式內衣界的流行指標,SIMONE PERELE也結合秋冬趨勢,在經典黑白調外推出了浪漫的Pantone色,想要性感同時不失流行,跟著以下這4個法則挑選準沒錯!

法則1:神秘性感黑/高級訂製時裝系列
以高級訂製時裝為靈感,運用緞料和薄紗材質打造放大的細節設計、絲絨刺繡圖案,並融合本身帶有神秘色彩的黑色,趁托出女人獨有的法式性感,是衣櫃裡不可或缺的經典款式。

高級訂製服系列,穿出法式神秘性感。

法則2:浪漫純粹白/《波希米亞》、《調情》系列
想到浪漫的法式性感,當然少不了永遠純粹優雅的白色。你可以透過波西米亞風格的刺繡,恣意展現妳的女人味;或是透過緞料質感與蕾絲交錯的Flirt《調情》系列突顯妳的性感輪廓。

恣意浪漫的《波希米亞》系列(圖左);極緻優雅的《調情》系列(圖右)。

法則3:Pantone趨勢不能少/ Kiss《香吻》系列
內衣怎麼能少了Pantone色?不論是美寶石灰、或復古紅都有。加上纖細薄紗刺繡與花朵圖案、交織出今年秋冬的經典款式,性感卻不失流行。

結合pantone趨勢的《香吻》系列,是秋冬必收的經典款。

法則4:家居服也要極致優雅/NOCTURNE《夜曲》系列
不只是內衣,法國女人家居服也是很講究的。挑戰白天與黑夜的家居服裝扮。夜曲系列用精緻蕾絲裝飾的絲質布料,簡單穿出充滿法式優雅的女性風情!

優雅家居服《夜曲》系列。

看完這些款式是不是美到不要不要的,如果有女孩和編輯一樣有選擇障礙,不如直接到櫃上去試看看,親自體驗的SIMONE PERELE法式魅力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Beauty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